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贝尔回国家队正常训练 C罗可能遭队内罚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C罗发文庆祝尤文获胜:艰难的比赛,重要的胜利

  尤文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1-0战胜米兰,积分榜上再次反超国米位居第一位。C罗在本场比赛中被迪巴拉换下,意大利媒体表示被换下的C罗十分不开心,甚至在比赛未结束时就离开了球场。C罗本人在个人推特发文庆祝胜利:“一场艰难的比赛,一场重要的胜利。”

  欧文谈阿诺德事件:很多人不认为那是点球,别再怪VAR了

  在今日凌晨利物浦主场3-1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一些争议判罚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比如利物浦后卫阿诺德的疑似手球未予判罚。对此,利物浦名宿迈克尔-欧文表示,那并不是一个明显的错误,很多人都不会认为那是点球。

  阿斯:战胜塞尔塔后,巴尔韦德的帅位得到巩固

  据《阿斯报》报道,在国际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西甲比赛当中,巴塞罗那以4-1战胜塞尔塔,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由此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他的帅位得到了巩固。巴尔韦德将面临着一个艰难的国际比赛间歇期。这位主帅每每在赢球时就被忽略,但每当巴萨遭遇困境时,他就总会被人们记起。14名巴萨球员将回到各自的国家队报到,而随后巴萨将面临一个月的恐怖赛程,他们将相继面对多特蒙德、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

  意媒:C罗可能因为下场后一系列举动遭遇尤文队内罚款

  尤文在凌晨意甲战胜米兰,比赛中C罗被换下时显得十分不满。他径直走向更衣室并且口中在说着什么。意大利媒体表示C罗在比赛未结束就离开了球场。C罗在比赛第55分钟被迪巴拉换下,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C罗下场时嘴里不停地朝萨里的方向说着葡萄牙语,在比赛结束前三分钟,他就离开了球场。

  意天空记者:阿森纳在冬窗将表现得非常活跃

  据意天空记者Antonio Russo报道,阿森纳将在明年1月份的冬窗非常活跃,球队体育总监桑列伊已经向老板谋求一定程度的支持。与此同时,球队已经开始与潜在的签约目标展开了对话。此外,阿森纳冬窗的签约计划已经初步拟定好了。

  范迪克:有VAR后我不会第一时间庆祝进球,B席先于阿诺德手球

  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在与曼城的比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 ,自己知道法比尼奥进第一球时裁判会观看VAR,因为此前阿诺德疑似手球,所以自己没有在进球的第一时间选择庆祝。“你知道的,每个进球之后我们都得等待(VAR判罚),所以法比尼奥进球之后我没有庆祝。”

  官方:马图伊迪因伤无缘本月国际比赛,法国队征召贡多齐入替

  法国队官方宣布,马图伊迪因伤无缘本月国际比赛,德尚征召贡多齐入替。法国队官方表示,马图伊迪在此前尤文与米兰的比赛中因肋骨疼痛离场,在队医与俱乐部确认伤情后,德尚决定让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留在俱乐部休息。

  天空体育:曼联不会在冬窗尝试引进伊布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不会在明年一月冬窗的时候尝试引进伊布。此前意媒《全市场》报道曼联加入伊布争夺战,而天空体育透露,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冬窗窗口打开的时候,确实希望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但曼联不会把引援目光放在这位旧将身上。

  英媒:扎卡队长被撤使阿森纳内部分裂,有人认为他是替罪羊

  据英国媒体《The Athletic》报道,阿森纳俱乐部此前因为前任队长扎卡与球迷的矛盾而撤销他的职务,任命奥巴梅扬为新任队长,但这个决定引发了俱乐部当中一些人的质疑,阿森纳的更衣室已经产生了分裂。

  内维尔:失去温格的阿森纳就像当初的曼联,枪手球迷得耐心点

  本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0-2不敌莱斯特城,遭遇了联赛4轮不胜,目前枪手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第6的位置。赛后,曼联名宿、现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评价了阿森纳如今的状态,他认为失去温格的阿森纳很像当时弗格森离开后的曼联。

  罗德里:现在和红军分差很大,但赛季还长我们不会放弃

  在安菲尔德球场1-3输给利物浦之后,曼城已经落后了红军9分。不过蓝月亮中场罗德里在接受采访时坚称,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他指出上个赛季球队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罗德里这样谈道:“现在我们和他们(利物浦)的积分差距很大,但本赛季仍然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是不会放弃的,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不会让任何人感到轻松。”

  联赛四轮不胜,劳尔本赛季带领卡斯蒂亚12轮仅得14分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皇马名宿劳尔执教的卡斯蒂亚在西乙B联赛中遭遇了4轮不胜,球队12轮积14分接近降级区。在昨天卡斯蒂亚主场对阵UD伊比萨的比赛中,卡斯蒂亚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但由于随后被对手连扳两球逆转,因此卡斯蒂亚也遭遇了联赛四轮不胜,而糟糕的成绩也让许多人对卡斯蒂亚主教练劳尔感到失望。

  马卡报:贝尔随威尔士国家队正常完成训练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的威尔士球星贝尔已经到国家队报到,他随威尔士完成了正常的训练。贝尔最近一次出场是代表威尔士出战克罗地亚,他在那场比赛中受伤,回到皇马后便一直没有出场。皇马主帅齐达内此前给出的解释是,贝尔因为还没有回归球队合练,因此无法出场。

  官方:比埃拉依然受到内收肌伤病困扰,具体情况有待评估

  据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官网的消息,西班牙中场比埃拉依然受到了右腿内收肌伤势的困扰,他的具体情况有待评估。

更多关于"C罗 阿森纳 尤文图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国米考虑冬窗签默滕斯 那不勒斯要价2500万

据意大利《中部晨报》报道,国米考虑冬窗签下默滕斯,那不勒斯方面则要价2500万欧。报道称,默滕斯的未来可能并不在那不勒斯,他与那不勒斯的合同也将在明夏到期,不过,他有可能 ……[详细]

穆帅:现在依然很担心切尔西 但他们应能进前四

北京时间今晨利物浦对阵曼城,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做客天空体育直播间,在直播时他谈到了自己对切尔西的担忧。穆帅说道:“联赛刚开始第一周时我很担心切尔西的状况,直到我现在依然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积分榜形势现不重要 打出了本赛季最佳表现

本轮英超,曼联主场3-1击退来访的布莱顿。赛后,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他评价了这场比赛。---评价比赛“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球。小伙子们拿出了很棒的表现,看着他们前进真的是让 ……[详细]

曼联派球探现场考察帕尔马新星库卢塞夫斯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帕尔马主场2-0战胜了“苦主”罗马,亚特兰大租借至帕尔马的新星库卢塞夫斯基表现非常出色,尽管没能取得进球或助攻,但他仍有上佳表现。据《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