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热身赛-杨立瑜段刘愚破门陈威救主 国奥2-1泰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9日19时整,国奥VS泰国国奥的热身赛准时打响!上半时张源助杨立瑜破门,泰国门将神封胡靖航铲射。下半时国奥后防放松泰国头球扳平,冯博轩助段刘愚闪电再超出,张玉宁劲射中梁,尾声阶段泰国疯狂反扑,陈威发挥神勇数度救主。最终,国奥2-1泰国。

  国奥今年已打10场,战绩3胜2平5负!9月初1-1朝鲜、0-2越南后郝伟接替希丁克挂帅,并于万州四国赛先后2-0约旦、2-0印尼、0-0沙特斩获头名。为备战明年1月泰国U23亚洲杯暨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球队现正在泰国拉练,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同处C组,突围难度巨大!历史交锋:2012-06-30,国奥1-1泰国U22,17-03-26,2-1泰国U23。

  主裁哨响! 第2分钟,弧顶右下泰国直传斜插,陈威出击倒地扑住。

  第5分钟,禁区右下国奥成功反抢敲中路,张源打门较正门将挡出。第10分钟,前场偏左杨立瑜直塞,陈彬彬外线下底扫中路,越位了。

  第15分钟,国奥进球!杨立瑜!中圈右段刘愚上抢成功前场中路塞左侧,张源向前护球不俗,吸引后卫诱出门将给右侧,杨立瑜到位抢射建功!国奥1-0泰国!

  第16分钟,弧顶右下泰国远射打偏。第19分钟,前场中路陈彬彬挑传稍大,杨立瑜未够到。第21分钟,门前右侧胡靖航小角度射到边网。

  第24分钟,左侧角球泰国打战术,推至禁区左下远射成解围。第26分钟,左肋部国奥传中,门前胡靖航铲射,泰国门将有如神助竟挡出!

  第30分钟,左侧角球国奥起球,争至外围段刘愚打飞。第35分钟,泰国右路下底回勾弧顶,毫无默契抢到一起。

  第37分钟,国奥换人!助攻功臣张源下,黄紫昌上!第43分钟,国奥持续施压,右肋部黄紫昌回做,刘愚劲抽远端偏出。

  第48分钟,泰国突破国奥禁区遭断。第49分钟,右肋部国奥扫传,两度攻门均遭挡。

  半场战罢,国奥暂1-0泰国!

  易边再战! 第49分钟,禁区右下泰国起球,后卫挡至弧顶,对手迎球打飞。第51分钟,禁区左下陈彬彬内切低射门将得到。

  第56分钟,右肋部黄紫昌两度起球均被挡出。第58分钟,泰国扳平!弧顶外斜分左侧,国奥此时边路真空,起球传中后卫冒顶,身后对手头球破门!泰国1-1国奥!

  第59分钟,泰国趁机起势,再次威胁国奥球门。

  第60分钟,国奥连换两人!张玉宁、黄政宇上,杨立瑜、陈彬彬下。第62分钟,国奥再超出!段刘愚!禁区右下冯博轩斜传,段刘愚铲射凌空破门!国奥2-1泰国!

  第70分钟,拼抢后杨帅受伤无法坚持,国奥被迫换人,蒋胜龙火线登场。

  第72分钟,国奥再做调整,张凌峰上场撤下胡靖航。第74分钟,小禁区左下张玉宁闪转腾挪暴射中梁!

  第78分钟,禁区左下段刘愚、张凌峰撞墙配合默契流畅,弧顶处小段射中后卫变线出底。

  第80分钟,泰国快速反击,左肋部扫传,右侧单刀陈威神勇化解!国奥逃过一劫!第82分钟,泰国再打快攻,中圈开始两度传导击穿国奥城防,陈威出击至弧顶再度抢先化解!

  第85分钟,前场偏左泰国直塞,禁区内对手内切打门出现抽筋,担架抬出被迫换人。第92分钟,右侧角球泰国发出,争至左侧头槌攻门,陈威再次立功!

  全场战罢,最终,国奥2-1泰国。

更多关于"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记者:沙迦首训国足状态不错 球队得到高级礼遇

昨天,中国男足完成了抵达沙迦之后的首堂训练课。据记者李仪消息,从训练看国足队员们状态都不错,球队在客场也收到了当地高规格的接待。因为沙迦地处海边,所以现在沙迦室外的温度也 ……[详细]

京媒:里皮训练中打乱主力替补分组 以刺激竞争

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在抵达阿联酋后国足的第一次训练中,国足主帅里皮打乱“主力阵容”,以此来刺激队内的良性竞争。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国足刚刚抵达阿联酋,而在当地时间昨晚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