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陈戌源:浙江应有中超球队 希望绿城重返顶级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下午,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一行来到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调研。陈戌源表示,以浙江的经济水平应该有一支实力相当的中超球队,希望绿城早日重返顶级联赛。

  绿城总经理焦凤波的带领下,陈戌源一行参观了中泰基地训练场、绿城足校以及一线队生活区域等,详细了解了俱乐部和足校的硬件设施、青训建设以及文化塑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俱乐部工作汇报及各方面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陈戌源详细了解了绿城足球21年发展历程和成绩,对俱乐部“深耕青训的坚持”表示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就职业联赛、梯队建设、俱乐部规范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意见征询。

  调研的最后,陈戌源表示,以浙江的经济水平应该有一支实力相当的中超球队,希望绿城俱乐部尽快回到顶级联赛,同时也希望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足协进一步加强对俱乐部的支持。此外,今天中午,陈戌源一行还考察了杭州奥体中心,对杭州市申办世俱杯表示了关心。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杭州绿城主场2比2战平延边富德,惨遭降级。过去几个赛季,跌入中甲的绿城一直在为重返中超努力。

  上赛季中甲最后一轮,浙江绿城客场1比2输给梅州客家,被深圳队反超,失去了冲超机会。今年11月2日,本赛季中甲联赛收官战,浙江绿城主场2比1战胜梅县铁汉,最终以51分排名积分榜第6。

更多关于"中超 浙江绿城 陈戌源"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明年欲实行6外援新政 足协对此酝酿已久

《足球报》消息,明年中超可能会增加外援名额。上周末,中国足协于济南召开会议,其中谈及中超外援新政。即注册6名外援,可同时出场4名。但会议上并未对此进行深入讨论和确认。《足 ……[详细]

曝2021世俱杯冠军奖金1.2亿美元 参赛就有2千万

昨天上午,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正式宣布,2021年世界俱乐部杯将在中国举办,赛事时间为2021年6月~7月。这将是中国举办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再次举办世界性的足球赛事 ……[详细]
中超动态

曝塔利斯卡要入籍中国 恒大打算暂时送他走

据土耳其媒体haberler报道,广州恒大队下赛季计划引进一位大牌外援,塔利斯卡的位置将受到很大的威胁,为了能够继续留在中超踢球,塔利斯卡已经开始准备办理入籍手续。土耳其 ……[详细]

卡纳瓦罗传达恒大高层要求:拿下中超 命令不可违抗

昨天,广州恒大队在里水基地重新集结,进行了短暂休整后的第一次训练。刚被俱乐部召回重掌帅印的卡纳瓦罗带领球队训练,虽然恒大班底被各级国字号集训抽调了大半人马,但俱乐部认为卡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