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许家印对卡帅不从严治队不满 曾当面敲打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恒大发布公告称卡纳瓦罗重回恒大主帅位置。粤媒信息时报认为,许家印对卡纳瓦罗没有严格管理恒大队内的做法很不满意。原文如下:

 


  昨晚,恒大发布公告称,卡纳瓦罗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球队主教练的职责。这场持续7天的“悬疑剧”,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卡纳瓦罗此次被要求去“学习企业文化”,*是10月27日晚的那场中超比赛,当时恒大主场面对建业,半场居然0:2落后,场面和结果都堪称尴尬。据悉,恒大老板许家印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震怒,这也直接引爆了后面的“学习班”事件。此前据媒体爆料,恒大的文化学习班仅限于公司高管参加,主要目的是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昨日下午,卡纳瓦罗向许家印呈递个人书面报告,对2019赛季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深刻反省。据参与了此次会面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谈话中,许家印肯定了卡纳瓦罗勤奋好学、雷厉风行的优点和积极培养年轻球员的成效。但是,同时也对其纠错能力不强及对球队管理不够严格提出了批评。

  与此同时,据悉许家印对卡纳瓦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践行“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恒大文化理念;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升教练组综合水平;三要通过从严管理、奖罚分明,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为夺取中超“八冠王”奋勇拼搏。

  作为少帅,卡纳瓦罗有优点也有不足,恒大公告中特别指出,卡纳瓦罗的第一大问题,就是自我纠错能力不强。近两个多月来,恒大队阵容齐整却9战仅取1胜,所获1胜还是对降级热门球队。卡纳瓦罗扭转球队状态低迷乃至打破僵局的能力备受媒体和球迷质疑。例如,战术部署、排兵布阵方面固执己见,坚持让伤愈复出后一直缺少状态的塔利斯卡场场首发,结果9战仅入2球,与季初12场进10球的表现相差甚远。

  又比如,阵容调整、临场指挥乱点鸳鸯,亚冠客场对阵浦和红钻,卡纳瓦罗排出的5名后卫中,右后卫张琳芃竟罕见地改踢左路,而且中前场韦世豪、杨立瑜到最后10分钟才换上,导致0:2败北;主场生死战,又安排中场球员钟义浩鲜有先例地客串左后卫,下半场正是恒大队左路失误导致失球,彻底断送了翻盘希望。

  另外,恒大一直要求对球队严格管理,许家印对卡纳瓦罗这方面的执行很不满意。

  早在2018年7月16日,许家印就在恒大俱乐部管理会议上当场“敲打”卡纳瓦罗说:“主教练就像恒大球员的大哥一样,跟大家相处的非常好。但管理是无情的,训练场上、球场上要严字当头,无情管理,不留任何情面。”

  恒大俱乐部向来以严格管理、赏罚分明著称。球队多次出台激励球员生活自律、刻苦训练、全力比赛的管理规章。从“三九队规”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恒大队建立了一整套球员为俱乐部、国家队效力的赏罚机制,并且球队一视同仁,没有“大牌”之说。孔卡、郜林等违规照样受罚。此外,俱乐部管理层和主教练都曾受罚,恒大的严格管理,没有例外。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媒:恒大这波操作实在看不懂 脱离职业足球轨道

广州恒大俱乐部今晚发布的公告终结了外界关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赴集团参加学习班是“上课”还是“下课”的猜测。这份公告称,卡纳瓦罗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球队主教练职责。这份 ……[详细]

许家印批评卡帅2大缺点提3要求 恒大力争八冠王

11月3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法比奥·卡纳瓦罗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职责。许家印批评卡帅2大缺点提3点要求恒大力争八冠王据悉,卡纳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