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京媒:恒大这波操作实在看不懂 脱离职业足球轨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恒大俱乐部今晚发布的公告终结了外界关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赴集团参加学习班是“上课”还是“下课”的猜测。这份公告称,卡纳瓦罗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球队主教练职责。

 


  这份公告介绍了两个细节:卡纳瓦罗今天下午向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当面呈递个人书面报告,对本赛季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省;许家印肯定了卡纳瓦罗勤奋好学、雷厉风行的优点和积极培养年轻球员的成效,但也对其纠错能力不强和对球队管理不够从严提出批评。

  10月27日晚,广州恒大主场2比2与河南建业战平,恒大方面赛后第一时间发布公告称,卡纳瓦罗要在次日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在他学习期间,由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之后一周,各路抓人眼球的消息都围绕着恒大帅位,比如卡纳瓦罗转身就去了迪拜,并没有去学习班报到;比如他的弟弟保罗和其助教团队宣称,不会与没有教练资格证的郑智合作;比如传说中的律师函;比如意大利人向恒大集团明确表达,要么解雇他,要么让他继续执教;再比如卡纳瓦罗若就此下课,恒大将要付出的高额违约金……

  一场大戏今晚落幕,作为中国足坛这一周的流量担当,意大利人“放学”归来,重新上岗了。

  只是重回主帅岗位并非没有前提,恒大在公告中说得很清楚:“为夺取中超‘8冠王’奋勇拼搏。”联赛还剩3轮,尽管只领先身后的上海上港1分、北京国安2分,但恒大坐拥两个主场,赛程比另两个竞争对手有利,夺冠自然是第一目标。

  只是在争冠的最后时刻,恒大关于“上课”和“放学”的这一波操作确实让人看不懂——以此“敲打”主教练,表示对球队近期成绩不满的初衷可以理解,只是方式显然脱离了职业足球的轨道。一圈折腾下来,看似重回原点,里面却又多了不少说不清道不明的因素。

  中超联赛最后3轮,越来越耐人寻味了。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许家印周五返回广州与卡帅见面 恒大仍愿用他

中超第27轮,恒大在主场被建业战平,卡纳瓦罗被要求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外界认为这是卡帅接近下课的信号。不过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称,只要事情得到妥善解决,卡纳瓦罗仍然有希 ……[详细]

7M晚报:伊布将重返西甲 许家印返广见卡帅

重返西甲?伊布霸气宣布:你好西班牙我要回来了!北京时间10月29日,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伊布,宣布自己将要“重返西班牙”,球迷和媒体认为,此举暗示瑞典人即将重 ……[详细]
中超动态

扎哈维差点与艾克森互换东家 下季年薪或破千万

上周五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第50分钟扎哈维在反击中破门,完成了个人在2019赛季的第29个联赛进球。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扎哈维超越了2014年的埃尔 ……[详细]

许家印批评卡帅2大缺点提3要求 恒大力争八冠王

11月3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法比奥·卡纳瓦罗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职责。许家印批评卡帅2大缺点提3点要求恒大力争八冠王据悉,卡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