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扎哈维破纪录萨巴双响 富力4-1客场逆转人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115:30,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补赛在丰台体育场进行,北京人和VS广州富力。上半场扎哈维失良机程月磊献精彩扑救,刘健伤退靳辉破门。下半场弋腾扳平比分,扎哈维打入赛季第29球打破中超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萨巴双响,奥古斯托踩踏染红。最终富力客场4-1逆转人和提前保级成功。人和则是15轮不胜继续垫底。

 

  人和上轮客场2-2战平天津天海,目前落后保级区9分仍排在倒数第一位。富力则是客场1-2遭华夏幸福逆转,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12位。本场首发方面,迪奥普和马努领衔人和阵容,曹永竞、刘健出战。富力方面扎哈维领衔登贝莱解禁,陈志钊、李提香出战。

 

  第4分钟扎哈维远射高出横梁。随后牟鹏飞开球被断,萨巴做球扎哈维禁区内打门高出横梁。8分钟富力反击中萨巴突入禁区铲射被牟鹏飞用脚挡出。第9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传中,迪奥普停球后转身打门被姜积弘挡出。第9分钟人和左路传中富力第一点冒顶,随后解围又踢倒队友身上弹回,迪奥普转身扫射被程月磊神勇挡出。

 

  11分钟刘健出现受伤情况被靳辉换下。12分钟人和开出大脚迪奥普头球摆渡,尼扎木丁禁区内抽射被扑出,随后曹永竞面对大半个空门推射偏出。

 

  14分钟人和取得领先,角球开出后前点头球一蹭,姜积弘门前头球解围顶到靳辉身上弹入球门,1-0,人和领先!

 

  19分钟富力后场长传,牟鹏飞出击将从萨巴脚下将球破坏。23分钟迪奥普传中,富力球员后点头球解围。25分钟萨巴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26分钟登贝莱远射偏出立柱。27分钟曹永竞前场连续盘带后远射偏出。28分钟叶楚贵直塞,扎哈维禁区内和靳辉碰撞后倒地,不过主裁克拉滕伯格示意没有犯规。

 

  30分钟唐淼右路横扫门前,扎哈维抢点时摔倒,不过克拉滕伯格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没有判罚点球。随后尼扎木丁反击中被陈志钊战术犯规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35分钟富力反击中靳辉解围踢到扎哈维手臂,随后后者断球后远射击中防守球员手部飞出底线。主裁克拉滕伯格通过VAR回放后吹罚扎哈维之前的手球犯规。

 

  43分钟杜文洋内切后被李提香撞倒赢得任意球。45分钟萨巴右路传中,扎哈维门前包抄稍慢没能碰到皮球。补时第1分钟萨巴任意球直接打门被牟鹏飞扑出。

 

  2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人和暂1-0领先富力。

 

  易边再战富力用卢琳换下邹正。47分钟富力扳平比分,角球开出后姜积弘后点头球摆渡,弋腾门前将球扫入球门,1-1

 

  48分钟人和快开任意球破门,不过主裁克拉滕伯格示意进球无效。49分钟富力反超比分,反击中萨巴转移,卢琳将球送给陈志钊,后者禁区前沿控球后再做,扎哈维抽射破门,1-2!同时扎哈维打入个人赛季第29粒联赛进球,超越艾克森创造中超单赛季个人进球的新纪录!

 

  56分钟陈杰任意球开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奥古斯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57分钟富力再下一城,后场断球后扎哈维和萨巴打出反击,后者禁区内捅射破门,1-3,富力领先!

 

  62分钟富力继续破门,卢琳左路传中,扎哈维第一点没能碰到皮球,萨巴后点将球打入球门,1-4,富力领先!

 

  77分钟曹永竞直塞,马西卡禁区内左脚低射偏出立柱。82分钟唐淼踢倒马西卡吃到黄牌。83分钟张宇峰远射高出横梁。85分钟奥古斯托中场踩踏桂宏小腿,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克拉滕伯格通过VAR回放后将奥古斯托直红罚出场外。

 

  90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传中,奥古斯托力压防守头球被程月磊挡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张宇峰做球,迪奥普禁区内抽射被挡出底线。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人和主场1-4不敌富力。

 

更多关于"富力 人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力发布客场战人和海报:先声夺人 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1月1日15:30,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赛前,富力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标题为:先声夺人,全力以赴。富力官方配文写道:“希望我 ……[详细]

人和vs富力前瞻:扎哈维进球就将打破艾克森记录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5:30,本场比赛是中超第25轮的补赛,由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性质:2019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5:3 ……[详细]
中超动态

足协主席陈戌源到鲁能调研 观战今晚足协杯决赛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昨日,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一行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调研,先后参观了荣誉室、训练及康复室、大数据实验室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陈戌源在调研时指出,要 ……[详细]

意媒:比达尔拒上港丰厚合同 想加盟国米重聚孔蒂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巴萨中场比达尔已经拒绝了来自上海上港的邀请,他希望加盟国际米兰与恩师孔蒂重聚。报道称,上海上港有意签下比达尔,并向其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税后年薪1000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