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卡帅“上课”因工作失职 但不太可能主动离任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上午11时,恒大全队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球队内部会议,而主帅卡纳瓦罗并未参会,他前去与俱乐部高层碰面,商讨接下来的安排事宜。至于意大利人未来是否还会执教球队,目前来看还是个谜。

 


  据了解,这次球队内部会议由俱乐部负责人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向所有人员通告主帅卡纳瓦罗赴集团学习的消息,而接下来的球队将由队长郑智履行主帅的职责。

  按照赛程,恒大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1月23日举行,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冠军的直接竞争对手上海上港。有消息称,在球队的内部会议上,队伍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和备战安排都得到了相应部署。

  从目前来看,队长郑智很有可能以执行主帅的身份带队打完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至于卡纳瓦罗未来是否还会回归球队,目前尚未有明确说法。

  客观事实是,卡纳瓦罗与恒大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而这份合同的违约金也非常高。而也有消息称,意大利人赴恒大集团学习,是因为“工作有不到位、失职之处,或出现重大差错,需要冷静反思”,但这与卡纳瓦罗离任还有一定的距离。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榜首的恒大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1分,领先第三名北京国安2分。稍有不慎,球队就有可能被身后的追赶者反超。希望未来的三周,全队可以尽快调整状态,力保联赛冠军。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未直接宣布卡帅下课 因将面临高额违约金

据《足球报》报道,恒大之所以没有直接宣布卡纳瓦罗下课,是因为双方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因此还将对解约金进行协商。2017年底,卡纳瓦罗重回恒大执教,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长 ……[详细]

恒大声明堪称营销典范 足球是圆的一切皆可能

在恒大俱乐部宣布卡纳瓦罗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后,《周到上海》发表文章,对恒大这样的做法进行了点评。虽然恒大没有直接宣布下课,而是让卡纳瓦罗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这样的做法让大 ……[详细]
中超动态

新1期国足名单已经敲定 郑智当执行主帅无碍入选

10月27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被河南建业逼平后,恒大俱乐部公布了“主帅卡纳瓦罗10月28日前往集团学习企业文化、球员郑智暂时出任执行主帅”的决定。这波“神操作”引发足坛内外 ……[详细]

卡纳瓦罗带妻子飞迪拜度假 恒大全队放假1周

恒大在主场被建业2-2战平之后,恒大俱乐部“勒令卡纳瓦罗参加集团企业文化学习班,郑智暂代主教练职务”的一纸公告引起千重浪。卡纳瓦罗在28日当天早上的确有出现在恒大广州总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