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2021世俱杯冠军奖金1.2亿美元 参赛就有2千万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上午,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正式宣布,2021年世界俱乐部杯将在中国举办,赛事时间为2021年6月~7月。这将是中国举办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再次举办世界性的足球赛事,中国球迷也终于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国际足球大赛了。

  昨天,国际足联理事会第11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正式公布了世俱杯的改革方案,一项24队组成的俱乐部赛事将取代此前的联合会杯,而改制后的世俱杯就将在中国举办,具体赛事时间为2021年6月~7月。据悉,世俱杯的承办城市有8座,目前尚未确定是哪8座城市。

  今年3月,在迈阿密举行的国际足联会议上,有关改制后的世俱杯消息就传了出来。据报道,24队制的世俱杯冠军奖金为1.2亿美元,其他参赛者也将至少进账2000万美元,这笔奖金必然将吸引更多国家的球队参与。

  早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期间,欧洲媒体便纷纷报道这会是最后一届联合会杯。从2021年起,联合会杯就将正式被世俱杯取代。也就是说,此前联合会杯的赛期,以后将是世俱杯的比赛时间,世俱杯的办赛频率将和世界杯一样,变成四年一届。在不动摇各大洲内部赛事平衡的情况下,这么做能够最简单地激活世俱杯,而不必影响到其他人。

  根据此前上交国际足联理事会的计划,24个世俱杯参赛名额中,欧足联8个名额,南美足联6个名额,亚足联、非足联、中北美足联各3个名额,大洋洲足联有1个名额。而世俱杯的具体赛制尚在探讨中,目前比较可行性的方案是24支球队将被分在8个小组,小组赛之后进行淘汰赛,直到决出冠军。

  因为各大洲足联的规则不大一样,特别是在外援使用的问题上,各大洲球队的竞争力会有非常大的差距,欧洲球队的实力必然远在其他大洲球队之上。所以很可能赛事进入8强以后就变成“欧冠”,而其他大洲的球队全部沦为配角。如何平衡各大洲球队的竞争力,将是国际足联对世俱杯这项赛事真正需要思考的地方。

更多关于"世俱杯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2021、2022年两届世俱杯在中国举行

据外媒dobleamarilla报道,因凡蒂诺将批准2021年、2022年两届世俱杯在中国举行,从2021年开始世俱杯将扩军至24支球队参赛,其中亚足联有三个名额。目前世 ……[详细]

烧钱才是王道?鹿岛打脸中超土豪 全日班不怵皇马

世俱杯决赛赛场,鹿岛鹿角险些制造冷门,在90分钟常规赛中2-2逼平皇马,最终遗憾的倒在了加时赛上,遗憾的丢掉了冠军。通过120分钟比赛来看,几乎是全日班作战的鹿岛在场面上 ……[详细]
中超动态

张呈栋:很感谢球迷们不离不弃 拿下与富力的比赛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打造的线下“幸福·肯定赢”助威加油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拉维奇、小马哥和队长张呈栋参加并与球迷们亲密互动。谈到与球迷的互动,拉维奇说:与球迷和孩子们在一起 ……[详细]

京媒:恒大亚冠出局 让人很难对国足世预赛乐观

在昨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以0比1不敌日本浦和红钻,从而以0比3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无缘跻身决赛。此时此刻已经逼近日本J联赛降级区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