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拉斯科闪电进球 申花2-1逆转一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大连一方。上半时不到一分钟,卡拉斯科闪电破门,曹赟定先后助攻莫雷诺和伊哈洛把比分反超,李帅伤退,双方爆发冲突。下半时曹赟定持续精准输送传球,蒋圣龙、伊哈洛错失机会。最终,上海申花2-1逆转战胜大连一方。

  在夏窗引援以及更换教练后,申花状态明显好转,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27分,领先降级区球队8分,不过球队最后几轮的对手实力较强,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一方目前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一方主场1-0战胜申花,但足协杯半决赛主场2-3落败。双方本场比赛均有一人红牌停赛。

  开场仅47秒,李帅左路带球快速突破后横传到禁区,卡拉斯科拿球转身,直接低射近角破门,申花0-1一方! 第5分钟,莫雷诺右路突破走底线突入禁区外脚背妙传门前,伊哈洛抢点头球攻门,这个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偏出了。

  第15分钟,博阿滕带球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艾迪上来一个凶狠滑铲解围直接放倒博阿滕,艾迪吃到黄牌。第19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外位置极佳任意球,连续配合后,曹赟定直接攻门但球击中人墙弹出。第22分钟,李帅左腿出现伤情无法坚持,随后被汪晋贤换下。第25分钟,伊哈洛轻巧分球,曹赟定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晃过防守球员挑传禁区,后点莫雷诺插上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申花1-1一方!

  第27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又获得远射机会,但球被封堵一下,张翀把球摘下。第30分钟,卡拉斯科外围一脚大力远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抱住。第32分钟,曹赟定任意球长传禁区右侧,莫雷诺头球摆渡,伊哈洛插上在朱晓刚干扰下一脚垫射,球偏出底线。一分钟后,双方发生激烈冲突,裁判听VAR意见,给卡拉斯科、彭欣力出示黄牌。

  第38分钟,莫雷诺横向带球突破防守球员送出精妙斜塞,左路曹赟定不停球直接传中门前,伊哈洛抢点推射破门,申花2-1一方!

  第44分钟,曹赟定任意球继续开禁区右侧,莫雷诺头球摆渡到门前,伊哈洛停球但遭遇双人包夹,球被解围。补时阶段,孙凯挑传禁区,金信煜插上推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

  半场战罢,上海申花暂时2-1大连一方。

  易边再战,第54分钟,申花前场右侧任意球由彭欣力开到禁区,曹赟定头球顶一下,莫雷诺跟上可惜没有把球救回来。第56分钟,卡拉斯科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下底倒三角传中,但球在前点被挡出底线。第58分钟,申花边线球掷到禁区左侧,伊哈洛晃过王耀鹏小角度抽射,球被挡出底线。

  第60分钟,申花前场断球,曹赟定挑传禁区,金信煜跃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了。第62分钟,曹赟定挑传禁区,蒋圣龙甩头攻门,球擦立柱稍稍偏出。

  第66分钟,曹赟定定位球再次精准输送到禁区,朱辰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还是稍稍偏出。

  第72分钟,伊哈洛前场得球直接远射,球偏出底线。第74分钟,弧顶处卡拉斯科依靠个人能力带球摆脱防守一脚劲射,球被李帅扑一下,脱手后赶紧又抱住。

  一分钟后,哈姆西克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击中边网。第83分钟,沙拉维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过人后倒三角传中门前,伊哈洛抢点近距离捅射,张翀下意识把球挡出。

  第93分钟,董岩锋挑传弧顶处,博阿滕扛开蒋圣龙到禁区一脚劲射,李帅把球扑住。第95分钟,哈姆西克爆射被封堵。

  最终,上海申花2-1战胜大连一方。

 

更多关于"申花 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沙拉维微博表决心:保持更好状态 回申花要更强

昨天晚上,刚刚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的上海申花外援沙拉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表示:“会努力保持更好的状态,回到申花以后要变得更强。”沙拉维是在今年夏窗从罗马队转会到上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汪嵩破纪录特谢拉三助 苏宁4-1华夏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由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特谢拉分别助攻桑蒂尼和吴曦破门 ……[详细]

路易斯:向关心我们的人道歉 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北京人和在客场0-1不敌天津泰达。赛后,球队主帅路易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总结本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局大家已经看到了,我觉得场上的局面是势均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