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汪嵩破纪录特谢拉三助 苏宁4-1华夏取四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由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特谢拉分别助攻桑蒂尼和吴曦破门,米兰达打入中超处子球,苏宁暂3球领先。下半场,董学升扳回一城,汪嵩替补出场破纪录,特谢拉完成本场助攻戴帽,吴曦完成本场梅开二度,汪嵩送点,顾超扑出小摩托点球。最终,苏宁4-1华夏。本场战罢,苏宁联赛取得四连胜和九轮不败,积43分,继续排名第五。而华夏则仍积26分,领先深圳7分。

  此役之前,苏宁积40分,联赛排名第五。球队亚冠无望,保级无忧,看似无欲无求,可以放下包袱享受比赛。而他们本场的对手华夏幸福,25轮战罢积2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将为保级全力以赴。球队阵容方面,特谢拉、桑蒂尼PK费尔南多、马尔考。

  随着主裁判马日奇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2分钟,何超在于马尔考的拼抢中受伤倒地,稍事调整后回到比赛。第5分钟,王秋明和费尔南多的两脚射门均被防守队员挡出。第8分钟,罗竞和张俊哲发生冲撞,双双倒地。第9分钟,苏宁左侧任意球45度角开到禁区,米兰达越位在先。第13分钟,苏宁左路45度角传中,桑蒂尼插上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18分钟,苏宁后场长传准确找到特谢拉,特谢拉左路等待队友插上后横传,桑蒂尼迎球左脚射门入网,苏宁1-0华夏。

  第21分钟,吉翔直传,桑蒂尼回做后,特谢拉巧妙直塞,吴曦轻松推射入网,苏宁2-0华夏。第24分钟,特谢拉禁区内不停球凌空射门没有打上,被池文一没收。第27分钟,潘喜明禁区外铲到快速突破的特谢拉,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李昂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36分钟,姜至鹏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飞了。第39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董学升无人盯防近在咫尺的头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41分钟,刘径放倒桑蒂尼,吃到黄牌。第42分钟,吉翔左侧角球开出,米兰达小角度头球后蹭入网,苏宁3-0华夏。上半时比赛结束,苏宁暂3-0华夏。

  易边再战,罗素替补出场。第48分钟,罗竞禁区内争抢时受伤倒地,稍事调整继续比赛。第54分钟,吴曦斜传分球至左路,谢鹏飞底线处传中被池文一没收。第56分钟,张俊哲斜长传至禁区,第一点都没有争到,二点费尔南多传中,董学升头球破门,苏宁3-1华夏。

  第60分钟,苏宁快速反击,特谢拉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内切后射门被任航封堵出了底线。第61分钟,苏宁右路传中,桑蒂尼头球攻门被池文一拿到。第64分钟,桑蒂尼背后对费尔南多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68分钟,姜至鹏犯规后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汪嵩替补谢鹏飞出场,打破了徐云龙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415场的出场纪录。第73分钟,李昂与马尔考对抗时受伤倒地。第75分钟,特谢拉快速突破,晃过门将后横传找汪嵩,被后卫解围。第76分钟,吴曦带球传给特谢拉,特谢拉脚底一拉做球,吴曦兜射球门远角入网,苏宁4-1华夏。
  
  第81分钟,李昂在于马尔考冲撞后受伤倒地。第87分钟,汪嵩本方禁区内踢倒马尔考,被判罚点球。第89分钟,费尔南多的点球被顾超扑出底线。

  伤停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苏宁4-1华夏。

 

更多关于"苏宁 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谢峰:苏宁有实力争亚冠资格 我们保级不明朗

明天晚上,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中超联赛第26轮中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今天傍晚时候,华夏主帅谢峰携门将池文一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谢峰首先介绍到:“经 ……[详细]

苏宁主帅否认离队传言:没影的事 已续约至2022年

这个休赛期,江苏苏宁主帅科斯明-奥拉罗尤很“忙碌”,有消息称他已经和阿联酋一家俱乐部签订了新合同,也有消息称苏宁对奥拉罗尤的执教很不满意。不过根据阿联酋媒体“albaya ……[详细]
中超动态

路易斯:向关心我们的人道歉 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北京人和在客场0-1不敌天津泰达。赛后,球队主帅路易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总结本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局大家已经看到了,我觉得场上的局面是势均 ……[详细]

施蒂利克:对深度防守要更多耐心 让外界看到进步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对战北京人和的比赛,最终泰达1-0战胜人和从客场带走三分。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关于比赛今天的比赛和我们之前预想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