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澎湃:恒大国脚八规尺度不一 难免留下作秀印象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国内媒体《澎湃新闻》对于恒大制定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来对相应球员做出处罚给出了质疑,该媒体表示恒大处罚杨立瑜和韦世豪两位球员存在疑点。

  《澎湃》表示,“末位淘汰制”的逻辑看上去非常接近真相,但依然也有疑点。

  《澎湃》分析:

  9月和马尔代夫的比赛,黄博文、徐新都落选了名单,但恒大并未对两人做出处罚。和菲律宾比赛如果仅仅因为没有赢球而处罚韦世豪和杨立瑜,这难免会给外界留下作秀的印象。

  2013年,国足“615惨案”1-5不敌泰国,在此背景下出台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最近一直饱受诟病:今年1月亚洲杯结束后,恒大宣布将国足和伊朗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的冯潇霆下放预备队,当时外界两种观点都集体质疑这个决定。

  首先冯潇霆只是一场比赛失误,但包括此前对阵泰国比赛时都有很好表现,且他是带伤出场拼搏。

  其次在季前准备期下放预备队,其实和不处罚没什么两样。

  3月中国杯后,恒大又处罚了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中对舒库罗夫严重犯规的韦世豪——停赛一个月,责令其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俱乐部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再决定是否开除。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浦和联赛遭绝杀 兴梠慎三:面对恒大必将全力以赴

J1联赛第29轮,浦和红钻补时阶段遭绝杀0-1不敌大分三神,33岁的前锋兴梠慎三在赛后表示,在仅剩亚冠存有争冠机会的情况下,一定要调整好状态面对广州恒大。第92分钟40秒 ……[详细]

媒体热议处罚韦&杨:恒大是为了国家队“割肉”

恒大凌晨发布公布公告,对国脚韦世豪、杨立瑜进行处罚。该处罚也引发足坛热议,媒体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记者曲小尤:能不能写清楚两名队员犯了什么错,是什么错误要依据对应现 ……[详细]
中超动态

上港主帅:只要在工体控制好情绪 就会第3次赢国安

作为一场事关联赛冠军走势的关键战役,上港主帅佩雷拉不敢有丝毫的大意。他表示,尽管球队现在暂时在3支争冠球队中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是只要在工体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他们就会在赛季 ……[详细]

杨韦缺席有没有影响排兵布阵? 卡纳瓦罗:你说呢

18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恒大客场3比2战胜深圳佳兆业,巩固了自己在榜首的位置。比赛过程并不轻松,恒大2比0领先后一度被对手扳回一球,所幸艾克森及时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