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媒体热议处罚韦&杨:恒大是为了国家队“割肉”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恒大凌晨发布公布公告,对国脚韦世豪、杨立瑜进行处罚。该处罚也引发足坛热议,媒体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曲小尤:能不能写清楚两名队员犯了什么错,是什么错误要依据对应现在的处罚条款?如果处罚原因只能含蓄表达,那不如内部宣布,不要公开…写出来给大家看,是要大家看什么呢?

 

  记者王涛:韦世豪和杨立瑜因为在国家队期间违反恒大国脚规定,被恒大俱乐部各罚款三十万,停赛停训两天。年轻球员,他们有些东西来的太快了,需要一些历练和教训或许才能成熟起来,不会做人,球也好不到哪去。

 

  记者刘思远:听说过夜半钟声,这次又看到了“半夜处罚”!里皮给出两位不进国家队23名单的解释是状态不行,这份凌晨罚单给了另外一个解释的角度!违反了恒大国脚规定第二条,第四条,可以理解为态度有问题所以状态达不到要求。这已经不是恒大第一次处罚国脚,为什么是凌晨出台应该是各个方面衡量都需要时间,两天的处罚也是划了一条线,争联赛冠军的比赛打不了,亚冠可以打,那到底是要治标还是治本?

中超冠军只领先一分,亚冠想翻盘也是困难大大,但即使如此,相比还有人现在的压力好像更大,所以捋一下先后,就有了夜半罚单!割肉前行希望能带来满仓行情!

 

  媒体人李璇:恒大今年所有的操作都是为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保驾护航。无论是请回里皮过程当中的作用力,还是在归化球员上的出力出钱,再或者是在广州主场营造的整齐划一的红色氛围,无不说明,恒大一切作为都是为了国家队。

 

  在这种情况之下,出现两名恒大球员没有进入23人名单,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热议,导致最终在采访里皮时,让里皮说出了“因为状态”的话,即便两名球员没有实质性的具体问题,但至少两个人是没有跟上许老板在国家队问题上的思路和脚步,所以说这个处罚来得并不突兀。

 

  应该也可以算是许家印全面为国家队世预赛服务思路,在国脚层面的一个示范。至于能不能争夺一个联赛冠军,已经不重要了。

 

  记者宋承良:我们再来捋一下简单的逻辑哈,一个国际比赛日后,五天时间有一场联赛和一场杯赛,作为一个球队的非绝对主力,刚刚国家队回来,一般也是打一场休息一场,所以杨韦两人的处罚,其实就是帮他们选了打亚冠不打联赛而已。

 

更多关于"恒大 韦世豪 杨立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纳多尼:卓尔给了我们经验 我们主场会力拼恒大

10月18日,中超第26轮赛事深圳佳兆业将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日下午,深足主帅多纳多尼携球员李源一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一些问题。关于备战恒大多纳多尼:“回 ……[详细]

粤媒:高拉特喜获龙凤胎 妻子孕检都陪同并陪产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喜得龙凤胎,这是他和妻子戴安妮结婚10年以来首次拥有爱的结晶。据《广州日报》消息,自从妻子怀孕以来,高拉特不但体贴的每次都陪戴安妮去产检,还在 ……[详细]
中超动态

恒大今晚客战深圳 记者:郑智应该能踢

据记者丰臻报道,今晚郑智应该会代表恒大出战本轮客场对阵深圳的联赛。之前的国际足球比赛日,郑智继续入选了国足的大名单,但国足主场对阵关岛以及客场对阵菲律宾的两场40强赛,郑 ……[详细]

恒大突然处罚韦世豪、杨立瑜 卡帅赛前并不知情

今天凌晨,恒大突然对韦世豪和杨立瑜做出了停训停赛的处罚,而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此则并不知情。由于落选了客场对阵菲律宾的23人名单,因此恒大俱乐部以违反《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