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东体:国足未赢有场地裁判等因素 面对叙利亚更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0-0战平菲律宾。赛后,《东方体育日报》直言,未赢球确实有有场地、氛围、裁判等因素,但从战术来看只有蒿俊闵能帮武磊。

  对比前两个对手,菲律宾球员的身体素质更加出色,而赛前早已被“嘲讽”过数次的场地条件也令国足难以适从。

  此外,源于年初的出色表现,武磊成为了菲律宾队的重点“关照”对象。而能为武磊送出制造威胁传球的,依然还是蒿俊闵。他们两人分别效力过西甲和德甲,留洋带来的改变依旧十分显著。

  而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进程。上半场武磊曾在禁区内被拉倒,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下半场武磊射门被菲律宾后卫撞,主裁依旧没有表示,对此,武磊也只能躺倒在地。一场比赛两次遭遇争议判罚,昨晚的武磊和中国队确实有点不太走运。

  虽然国足没能收获预期中的分数,但这场平局一定程度上让全队上下冷静下来,重新审视40强赛的难度。以目前球队的整体实力而言,国足还无法断言一定能突围40强赛,如若用昨晚的状态去面对叙利亚,结果有可能更糟。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点评国足战平菲律宾:拥有归化也需面临考验

40强赛第4轮比赛,国足在客场与菲律宾互交白卷。《新快报》发表文章点评表示,即便拥有了归化球员,国足依然难以在客场取胜,因此本场比赛为国足敲响了警钟。本场比赛,国足从一开 ……[详细]

新华社:国足训练氛围轻松 里皮紧锁眉头神情严肃

国足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0时,在40强赛中客场对阵菲律宾队,据《新华社》报道,国足与菲律宾的赛前训练留给了媒体15分钟的公开拍摄时间,而这15分钟是国足的训练前热身活动,队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