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北青:国足仅在菲律宾留60小时 吃住行均已安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中国男足就将正式启程前往菲律宾巴科洛德,准备15日同菲律宾的客场比赛。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足此行算上比赛仅在菲律宾停留60小时左右,赛前中国足协将国家队此次出行的吃住行各方面都做了妥善的安排。

  按计划,中国男足将在今天晚上7点左右抵达巴科洛德,比赛结束后将乘坐16日早8点半的飞机返回广州,全部停留时间在60小时左右。

  因为菲律宾最好的酒店已经被菲律宾队提前预定,国足将驻地改在当地另外一家4星级酒店。据悉,国足在当地的饮食将由中国足协统一安排。国足的后勤保障团队已经先期抵达菲律宾,提前将国足即将入住酒店房间内的食品和饮料清空。同时,为国足队员联系了卫生条件可靠,菜品过硬的中餐馆,同时定制了可靠的中餐外卖服务,确保食品安全。

  同时,足协对国足即将参加比赛的场地安保条件也进行了考察。虽然这座球场仅能容纳1万人,且条件简陋,但场地的安全状况已经得到亚足联确认,同时国足全程将有警务人员陪同,负责球队安全。明天,国足会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同时,在出行方面,国足队员也会保持高度自律,听从安排,统一行动。虽然酒店附近有菲律宾的*场,但队员们都会统一出行,严守比赛纪律。此外,因为菲律宾球迷对篮球更加热衷,场地容量也有限,所以国足在客场受到客队球迷的压力不会太大。

 

更多关于"国足 世预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国足提前购大量防蚊药品 以防非战斗减员

据记者赵宇消息,为了避免遭受菲律宾正在爆发的登革热疫情,国足此次出征巴科洛德前已经购买了大量的防蚊药品,以备不时之需。菲律宾今年年初以来一直遭遇登革热疫情,到现在疫情仍在 ……[详细]

里皮:留洋让武磊更聪明 中国足球没有理由不归化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国男足将乘机飞往菲律宾,备战15日开始的世预赛。近日,球队主帅里皮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采访中意大利人谈到了武磊留洋以及归化的问题。“从西甲归来后,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