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恒大并非无可救药 谁能想到现在我们仍第1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被国家队抽调走9名球员恒大队在佛山里水基地进行了每月一天的媒体开放日训练。不少球迷都来到现场继续支持在低迷中的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感谢球迷支持的同时也强调,“请不要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对球队满是质疑、批评和埋怨。恒大现在并非已经不可救药,事实是球队依然在联赛积分榜第一位,亚冠依然还有机会晋级到决赛。”

  恒大被国家队抽调了8名球员,再加上韩国国家队的朴志洙,一共9人在这段时间无法参加球队训练。“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被抽调这样多的球员肯定对球队的备战有所影响。作为主教练我也必须对剩下的球员负责,我会尽到全力对剩下来的球员进行训练和备战。整体来说最近这段时间的训练质量和强度还是很不错的,我们一直都在为下一场比赛做针对性的训练和准备。”

  恒大下一场比赛是10月18日客场挑战深足,然后10月23日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三天10月27日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间歇期回归之后等待恒大的又是一个密集赛程,9天时间三场比赛。卡纳瓦罗透露球队最近一直在解决此前6场比赛中进攻不顺的问题。“我们之前的比赛有很多问题,我们这段时间就是通过训练,通过新的要求去解决这些问题。比如从后场到前场的进攻问题,这两天我们一直在演练,而且训练效果也是不错的。所以现在非常期待与深足的比赛,希望能够把训练的内容体现在比赛当中。”

  谈到球队目前的困境,卡纳瓦罗似乎还是挺轻松的,他认为一支球队在漫长的赛季起起伏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借着采访的机会卡纳瓦罗严肃地强调,希望外界不要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对球员或者球队都是质疑、批评和埋怨。“如果现在回过头去看,赛季之初我们这样的阵容,还有诸多的条款限制,以及赛季之中遇到那么多困难,主力球员的不断缺阵,有谁会想到现在这个时候恒大依然是中超积分榜第一,而且进入到亚冠的半决赛,甚至还有机会晋级决赛?”

  卡纳瓦罗表示恒大目前并非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球队一直都在而且一直在努力的争取最好的成绩。“接下来有三场关键的比赛,深圳、浦和和建业,球队还是足以让人可以期待的,我们依然是中超榜首球队,甚至还有机会进入到亚冠决赛。”意大利人显然对外界的批评非常在意,他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够站在球队的一边,一直战斗到最后。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帅出庭作证“莫德斯特案” 经纪人或讨回200万

据德国媒体的报道,目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正准备重新审理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合同纠纷,一旦法庭裁定有科隆有违规接触的行为,德甲升班马或遭到3000万到7000万欧不等的 ……[详细]

粤媒:战术保守&排阵不合理 卡纳瓦罗能撑多久?

在昨晚结束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客场0-2完败于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已经濒临亚冠出局的边缘。《广州日报》观点认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保守的战术思路和不合理的排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