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敬业!艾克森每天7点半就吃早饭 加餐费自己承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艾克森在国足每天七点半就起床吃早饭,每天的加餐也都是由他自己买单。

  国足首秀梅开二度的艾克森,近期陷入了低迷。这不是他个人的问题,而是恒大全队都陷入了低迷,艾克森也很难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球队。

  今年夏窗从上港回归恒大后,主帅卡纳瓦罗比较担心的是艾克森的体能,所以一到间歇期,就让艾克森练体能,体能训练包括饮食的控制,而艾克森也把这种习惯带到了国家队。

  在国家队报到并入住酒店后,每天早晨大约7点半左右,当中国男足大部分球员还在驻地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的房间内休息时,艾克森已出现在酒店二层的意大利餐厅吃早餐。

  随恒大队由日本返回国内后,艾克森就开始按照“1天6餐、少食多餐”的节奏进食,而他这样安排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尽可能控制体脂含量,同时增加肌肉含量,为打好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40强赛重要比赛做储备。艾克森的这一行为,也得到了国足内部人士的称赞。

  为什么艾克森近期要按照1天6餐的节奏进食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通过少吃多餐的科学进食节奏,让自己的身体趋向最佳状态。

  对艾克森而言,进餐次数和食量的控制,同样极具技术含量。比如对于蛋白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他给自己提出了“精确到克”的要求。此外,面对各类中西餐美味的诱惑,艾克森还要做好具体进餐品种的选择。

  中国足协国足备战工作团队,为了让国脚们在集训、比赛期间吃得更好,吃得更安全,特意在希尔顿酒店预定了一片独立区域,供全队成员进餐。艾克森曾经对身边人强调,如果在饮食方面不能保证自律,也不可能在身体方面适应高水平训练、比赛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艾克森虽然在进食方面与队友们严格有别,但出于对球队利益的尊重,他依然按球队整体要求,参与球队所有集体活动。包括准时与队友共进午餐、晚餐。此外,对于所有加餐安排,艾克森都自行联系酒店餐厅落实,涉及的费用也都由他本人自行担负。

  这样的艾克森,自然让人期待,想要看看对关岛队的比赛,会有怎样的表现。在和马尔代夫的首秀中,他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客场5球大战的功臣。此役面对另一支鱼腩关岛,又是主场作战,相信作为球队锋线主将的艾克森,应该还会有进球,只是几个问题。“艾克森很积极,很有欲望,有斗志,我觉得他的竞技状态不错。”里皮说。

  而对于里皮来说,他会继续进行前锋线上的试验——艾克森、武磊、杨旭,至于韦世豪、张稀哲这些攻击球员如何使用,相信里皮也会做出安排。

更多关于"国足 艾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国足首发预测:武磊搭档艾克森杨旭 蒿俊闵镇中场

里皮丝毫没有隐瞒,发布会上直言武磊具备首发的条件,又在媒体在场的情况下,训练时直接将具有主力含义的背心分别发给了12名国脚。里皮给外界留下了两个疑问:1、武磊到底会不会首 ……[详细]

7M晚报:中国国奥2-0约旦国奥 穆帅愿执教热刺

热身-给大哥们打个样!张玉宁梅开二度国奥2-0约旦10月9日19点35分,2019万州四国锦标赛在重庆市万州区牌楼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U22队首战约旦U22队。最终,中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