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晚报:西班牙人将更换主帅 国足训练首发曝光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西班牙人将在今天决定是否解雇加耶戈

  
据加泰媒体的消息,在西班牙人客场输给马洛卡遭遇四轮不胜之后,俱乐部高层将在今天联系俱乐部主席陈雁升讨论加耶戈的帅位,而马钦将会接过前者手中的教鞭。据悉,如果西班牙人最终决定解雇加耶戈,他们已经决定好了接任者,那就是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而此前西班牙人的跟队记者也透露了这个消息。

  马赫雷斯近17场首发造17球效率惊人


  数据显示,马赫雷斯在最近的17场首发中进攻效率惊人,17场首发为曼城造17球(7粒进球,10次助攻)。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赫雷斯共为曼城出场10次其中6次首发,打进3粒进球,帮助曼城各项赛季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曼城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

  门迪左腿腿筋受伤,国际比赛日后复出

  报曼城官方宣布,本杰明-门迪左腿拉伤缺席对阵狼队的比赛。门迪因为左腿腿筋受伤缺席了今天在主场对阵狼队的比赛,这名法国后卫预计将在国际比赛日后复出。

  克罗斯左腿内收肌受伤,有待进一步观察

  皇马发布官方伤情通告,在昨晚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克罗斯因感到身体不适被莫德里奇换下场。今天皇马官方发布公告称,球员左腿内收肌受伤,具体伤情有待进一步检查。

  媒体称克罗斯受伤是因为过度疲劳造成,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在球队前9场正式比赛的全部810分钟中,克罗斯只休息了8分钟,也就是说他踢了皇马99%的比赛。齐达内曾经进行过大面积的阵容轮换,但唯独没给克罗斯和卡塞米罗休息的机会。

  贝尔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疑似受伤

  在昨天皇马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克罗斯并不是唯一受伤的皇马球员。贝尔在比赛第83分钟被J罗替换下场,尽管没人注意到,但他似乎也受伤了。齐达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今天我们损失了克罗斯和贝尔。”这句话似乎透露了贝尔在比赛中受伤了。

  齐达内希望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克罗斯和贝尔不要去参加德国和威尔士的比赛,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恢复。

  里皮公开训练场合发放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国足在广州备战马尔代夫的比赛时,里皮在公开训练场合就给球员发出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拿到这件背心的球员分别是:李帅、朱辰杰、张琳芃、王刚、池忠国、蒿俊闵、吴曦、杨旭、艾克森和张稀哲。

言论


  沙奇里:我跟克洛普没有问题,从未后悔加盟利物浦


  沙奇里近日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在利物浦的情况,他表示自己的确对出场时间较少有些不满足,但他从未后悔加盟利物浦。

  
“当然,我对自己并不是总能出场比赛有些不满足,如果一个人没有这样的想法的话,他干得肯定是一份错误的工作。克洛普不可能从个人角度来评价每名球员,这很正常。我跟克洛普之间从来没有过任何问题,我也从未后悔过加盟利物浦。”


  
京多安:相比瓜帅更怕克洛普,因为他嗓门大


  曼城中场京多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现主帅瓜迪奥拉与前主帅克洛普的执教风格(多特蒙德时期)。他表示,除了训练要求同样严格之外,两位主帅的执教并无其他相似之处,他们代表的是现在足坛的两种不同风格。

  京多安这样谈道:“这两位教练代表了目前足坛的两种不同风格。他们的要求非常高,在训练中你一秒钟都不能停下来,否则你就会挨骂。可能我会更怕克洛普一些,因为他身高体壮又大嗓门,还总是露出那么多牙。”

 

  范巴斯滕:这支曼联被宠坏了

 
 曼联客场与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0-0战平。赛后,荷兰传奇前锋范巴斯滕谈到了红魔的表现,
范巴斯滕这样谈道:“到目前为止曼联做了什么?他们只以1-0击败了阿斯塔纳,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在了第10位(当时排名),他们踢得是一种你都不想报道的比赛。曼联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他们看不起欧联杯的比赛,这是令人非常遗憾的。”

  “这支曼联的球员都是收入很高的职业球员,他们本该是非常职业的。他们不应该去抱怨别人的场地,如果你允许他们这样做,那你就是在纵容他们。”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贝尔 克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内:本以为米尔纳没看到我的跑位

在凌晨帮助利物浦2-1战胜莱斯特城后,马内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分享了本场比赛的有关话题。在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马内打进一球,并在补时阶段造点帮助球队最终2-1战胜莱 ……[详细]

布鲁斯特:我是利物浦全队FIFA玩得最好的玩家

近日,利物浦球员布鲁斯特在FIFA20游戏发布会中接受采访,称自己是利物浦全队里FIFA20玩得最好的人。布鲁斯特在游戏的发布会上,对镜报的记者说:“我打游戏也选利物浦,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外界对曼城要求很高 使用年轻球员变得困难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的一场英超比赛,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狼队。在这场比赛之前,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谈论了年轻球员的使用以及争冠话题。瓜迪奥拉表示:“一般说来,像曼城这样的 ……[详细]

京多安:瓜帅执教拜仁的时候就想签下我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城球员京多安透露,瓜迪奥拉在执教拜仁的时候就有邀请过他加盟,不过最终由于各种的原因转会最终没能成行。京多安透露,瓜迪奥拉在执教拜仁的时候就有邀请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