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巴西三人组求胜欲强 郜林成奇兵? 卡帅:享受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亚冠半决赛将正式打响,远征日本的广州恒大到埼玉挑战浦和红钻队。自2015年客场击败柏太阳神后,恒大在过去七场做客日本都未能拿到胜利。不知对阵最近状态不佳的浦和,球队能否改写这一尴尬的纪录。主帅卡纳瓦罗倒是显得非常有信心。

 

  赛前,卡纳瓦罗透露球队的心态很放松,他认为从赛季困难的开局到现在,球队能够在联赛中占据榜首,亚冠杀入半决赛,本身就已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除了接受手术的球员之外,我们所有来到日本的球员状态都非常好,我对这场比赛充满期望,相信全队会去享受比赛。”卡纳瓦罗说。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恒大球员们的确充满斗志,保利尼奥、艾克森、塔利斯卡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此役也是检验这三人进攻组合的好机会,主帅卡纳瓦罗就表示,希望球员们按照进攻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赛前适应性训练中,郜林倒是一个人进行了一些单独训练,不知道此役卡纳瓦罗是否会将他作为奇兵使用。

 

  当然,此役是半决赛的第一回合,卡纳瓦罗的目标极为明确,就是争取拿到客场进球,并不让本方失球。

 

  从形势上来看,即便首回合最终是一场平局,但若是能够在客场拿到进球,广州恒大方面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先客后主的赛程,广州恒大回到主场晋级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对手方面,浦和红钻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并不是太好,主帅大槻毅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我们本赛季只剩下亚冠可以争夺了,我们将全力以赴去打好本场比赛,希望通过亚冠赛场的比赛,可以让我们重新找回状态,以刺激在联赛中表现得更好。这场我们会有很多球迷到场,全队有责任要认真踢好比赛,希望我们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的支持。”大槻毅说。

 

  对于对手,卡纳瓦罗显得非常谨慎,他说:“对方在亚冠中具备非常高的竞技标准,这个俱乐部也拥有着悠久的历史,他们拿到过两次亚冠冠军。虽说今年该队联赛有点不顺利,但在亚冠中的表现是截然不同的,我对对方进行了自信的观察,他们很强,当然我们有自己的特点,我用尽所有的办法,去保证这两回合的比赛精彩进行。”

 

更多关于"郜林 广州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客战浦和裁判安排:澳大利亚主裁判比思执法

据德转管理员朱艺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克里斯托弗-比思将执法今晚恒大客场与浦和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8:30在浦和主场进行,裁判安排如下:主裁 ……[详细]

浦和主帅:恒大外援组合非常强 剩亚冠能拿冠军

亚冠联赛东亚区决赛10月2日将会在日本打响第一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主教练大槻毅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之下,球队必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谈到恒大这个对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