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晚报:武磊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输球球迷强烈不满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7M原创

 

战报

 

  西甲-武磊替补登场卡莱罗染红 西班牙人0-2巴拉多利德

  

  北京时间9月29日18点整,西甲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达德尔打门击中立柱,桑切斯送点,米歇尔点射命中;下半场,武磊替补登场,卡莱罗染红,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武磊机会寥寥,补时阶段,普拉诺帮助客队再入一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巴拉多利德,联赛三轮不胜,主场一胜难求。

 

事件

 

  意媒:博格巴向曼联索要60万镑周薪续约合同

 

  英国《镜报》援引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博格巴要求曼联将他的续约薪水提升一倍,达到60万英镑周薪。意媒称,博格巴已准备好在明年1月采取行动,今夏他受到了皇马和尤文等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据悉,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至2021年,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同意开始与曼联的续约谈判。

 

  7轮仅5分,西班牙人主场狂喊“加耶戈下课”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在本赛季前7轮的比赛中只获得了5个积分,球迷们在RCDE球场表达了对主教练加耶戈的强烈不满。

 

  瓜迪奥拉:赛前已得知利物浦获胜,所以我们必须拿下三分

 

  在昨天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率先在谢菲尔德联主场1-0全取三分,暂时与曼城拉开了8分的差距,因此压力来到了后赛的曼城这边。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由于赛前已经知道利物浦获胜的消息,所以他们必须全力争胜。

 

  巴蜀荣耀!四川FC、四川九牛祝贺成都兴城冲甲

 

  昨天进行的中乙第30轮联赛,成都兴城客场2-0击败云南昆陆,以南区第一的身份成功升入下赛季中甲联赛,也成为了继沈阳城市建设后,第二支获得下赛季中甲资格的中乙球队。

 

  维纳尔杜姆:踢得不好但仍能赢球,说明球队正在不断进步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凭借维纳尔杜姆的进球1-0击败谢菲尔德联。进球功臣维纳尔杜姆在赛后接受了《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进球,和球队取得进步的表现和原因。

 

  佩雷拉:希望能在曼联效力很多年,会努力回报索肖的信任

 

  据《镜报》报道,曼联中场安德里亚斯-佩雷拉近日接受了采访,佩雷拉希望自己能在曼联效力很多年,并表示会努力回报索肖对年轻球员的信任。

 

  阿斯:梅西和阿尔巴有希望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复出

 

  据《阿斯报》报道,梅西和阿尔巴已经进入了伤病最后的恢复阶段,他们有望在周中巴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复出。在周中巴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梅西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但他的再次受伤让诺坎普陷入了恐慌。他坚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被换下。尽管此次受伤并不是之前导致他缺阵5周的比目鱼肌伤势的复发,但连续的受伤让梅西在这个赛季遭遇了巨大的困难。他被诊断出左腿内收肌受伤,将缺阵7到10天。对阵国米的比赛正好是梅西受伤后的第7天,他正在加紧恢复,目前不排除他及时复出的可能。

 

  佩里西奇:穆帅曾打电话邀我加盟曼联 希望用表现让拜仁买断我

 

  今年夏天,拜仁从国米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边锋佩里西奇。克罗地亚人并不是德甲豪门的第一选择,但由于他们的首选目标萨内遭遇重伤,他们只能退而求其次。不过,佩里西奇对于自己的能力并不缺乏信心。

 

  布冯:德里赫特没有同龄人的毛躁 国米有实力赢得意甲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了斯帕尔,布冯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也完成了自己在俱乐部层面的第903场正式比赛,打破了原由保罗-马尔蒂尼保持的902场正式比赛的纪录。赛后布冯也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采访,他表示德里赫特没有同龄人的毛躁,国米有赢得意甲冠军的实力。

 

  红军旧将:索尔斯克亚目前帅位稳固,但未来可能被波切蒂诺取代

 

  在上周末0-2不敌西汉姆联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受到的批评日益俱增,本赛季至今为止的六场比赛中,曼联仅仅赢下了其中2场,已经暂时被领头羊利物浦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近日,利物浦旧将、现英国媒体《镜报》专栏写手斯坦-科利莫尔表示,索尔斯克亚目前的帅位还算稳固,但并不排除未来由波切蒂诺接替挪威人的可能性。

 

推荐

 

  英超 莱斯特城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19-09-29 23:30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英超赛场第7轮赛事继续打响,积分榜排名第五的莱斯特城将坐阵主场迎来排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纽卡斯尔联队的挑战,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相当悬殊,由此可见两队实力水平有不小的差距。

  莱斯特城本赛季开赛至今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前六轮比赛只输了一场,上一轮联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逆转取胜热刺,爆了不小的冷门。在周中的联赛杯上更是以4:0大胜英冠球队卢顿,球队进攻状态可见相当火热,这对球队的士气有很大的鼓舞,且6轮联赛过后,只丢失5球,与榜首的利物浦一样,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队伍,后防线的防守能力非常不俗。莱斯特城本季主场战绩方面是2胜1平,暂时保持不败战绩。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开赛至今还未尝胜绩,坐稳联赛倒数第二的“宝座”,球队状态可谓相当低迷,6轮联赛过后只取得4个进球,是联赛进攻最差的球队。联赛上一场对战实力较为接近的布莱顿队,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0和局收场,相比赛季初期爆冷击败热刺的比赛可谓天差地别。

  两队在上月的联赛杯中就有过一次交手,在常规时间内战至1:1平手,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莱斯特城淘汰对手晋级到下一轮比赛,球员在心理方面占有一定优势,此役更是坐阵主场,想必取胜难度应该不是很大,目前大小球开出2/2.5,考虑到莱斯特城目前的进攻状态和纽卡斯尔的防守能力,相信进球数超过两球以上的机会很大。

   推荐:大球

  (OOAK)

相关新闻

皇马是西甲本赛季至今唯一不败球队

西甲第7轮马德里德比,皇马客战0-0与马竞握手言和。银河战舰是本赛季至今西甲唯一一支不败之师。皇马4胜3平积15分位列积分榜榜首,身后的格拉纳达和马竞14分,巴萨排名第4 ……[详细]

武磊替补登场卡莱罗染红 西班牙人0-2巴拉多利德

北京时间9月29日18点整,西甲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达德尔打门击中立柱,桑切斯送点,米歇尔点射命中;下半场,武磊替补登场,卡莱罗染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