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曹赟定造2球费莱尼破门 鲁能追两球2-2申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5,中超第25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鲁能主场对阵申花。上半场张弛乌龙曹赟定打入精彩世界波,刘彬彬扳回一球。下半场费莱尼扳平比分,佩莱中框,王大雷贡献精彩扑救。最终鲁能主场连追两球2-2战平申花,送给对手四轮不胜。

  鲁能上轮3-1击败上港,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4位。而申花则是主场0-3不敌泰达,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12位,高出降级区5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足协杯决赛的预演。首发方面,佩莱和格德斯搭档鲁能锋线,戴琳复出刘彬彬出战。申花方面伊哈洛先发登场,孙世林、彭欣力出战,金信煜和沙拉维替补。U23球员方面,段刘愚作为鲁能首发,申花则是蒋圣龙和朱辰杰两人。

  开场不到1分钟费莱尼在和蒋圣龙头球争顶中受伤倒地,在接受队医治疗后他回到比赛中。第4分钟王彤右边路传中,朱辰杰第一点将球解围。第6分钟鲁能错失破门良机,长传后佩莱抗倒毕津浩一做,段刘愚送出秒传,佩莱单刀被李帅扑出。

  逃过一劫后申花取得领先,曹赟定左路传中,伊哈洛中路一晃后点解围的张弛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0-1,申花领先!

  11分钟申花扩大领先,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后申花打出战术配合,莫雷诺一踩孙世林再做,曹赟定跟上外脚背抽射击中立柱弹入球门,0-2,申花领先!

  17分钟鲁能任意球开入禁区,费莱尼头球造成李帅脱手,随后他迅速将球没收。19分钟鲁能扳回一球,段刘愚接球后停球转身送出直塞,刘彬彬反越位单刀趟过李帅破门,1-2,鲁能落后一球!

  23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张弛头球将球顶出底线。随后申花开出角球,莫雷诺后点头球偏出立柱。25分钟鲁能直塞,李帅出击解围将球踢倒队友身上,不过皮球弹出底线。

  26分钟格德斯远射偏出立柱。28分钟伊哈洛突入禁区低射被王大雷扑出。29分钟张弛吃到黄牌。32分钟莫雷诺出现伤情接受队医治疗后回到比赛中。

  34分钟鲁能任意球开入禁区,后点头球摆渡后佩莱在对方贴防下没能形成打门。36分钟王彤右路传中飞出底线。38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佩莱头球没能顶上力量。

  40分钟莫雷诺边路挑球过人后被刘彬彬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曹赟定开入禁区,毕津浩冲顶高出横梁。42分钟孙世林远射被郑智挡出,随后莫雷诺禁区内推射又被郑铮挡出。44分钟鲁能前场连续传递配合后段刘愚低平球传中,前后两点队友都没能碰到皮球。

  2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鲁能暂1-2落后申花。

  易边再战46分钟格德斯挑传,佩莱打门被毕津浩一挡,随后段刘愚迎球推射太正被李帅没收。47分钟张弛左路套上后传中,毕津浩一挡后格德斯背身一弹皮球飞出底线。

  51分钟申花用金信煜换下莫雷诺。54分钟鲁能任意球开入禁区,张弛前点头球后蹭偏出立柱。56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金信煜力压张弛头球没能顶上力量。

  8分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费莱尼甩头攻门得手,2-2,鲁能扳平比分。

  58分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费莱尼甩头攻门得手,2-2,鲁能扳平比分。

  60分钟张弛挑传,段刘愚跟上抽射高出横梁。62分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格德斯门前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底线。63分钟张弛左路传中,佩莱前点垫射击中横梁。

  65分钟申花用王永珀换下彭欣力。66分钟鲁能用莫伊塞斯换下格德斯。70分钟王永珀右路传中,金信煜大禁区线上凌空扫射,王大雷飞身单张将球扑出底线。

  72分钟莫伊塞斯远射高出横梁。75分钟莫伊塞斯任意球打门高出横梁。76分钟申花用沙拉维换下伊哈洛。78分钟王大雷出现流鼻血的情况,接受处理后回到比赛。81分钟戴琳防守中放倒沙拉维吃到黄牌,随后他和蒋圣龙发生小冲突。

  83分钟申花任意球开入禁区王永珀头球高出横梁。83分钟鲁能用德尔加多换下段刘愚。87分钟德尔加多内切后搓传禁区没能联系上队友。88分钟鲁能错失绝杀良机,前场连续配合后佩莱挑传,莫伊塞斯头球点过毕津浩近距离抽射高出横梁。

  补时第2分钟王永珀远射高出横梁。补时第3分钟莫伊塞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李帅扑出。

  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鲁能2-2战平申花。

更多关于"中超 鲁能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