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阿奇姆彭瓦格纳建功 泰达客场3-0申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5日17:30,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申花主场对阵泰达。上半场阿奇姆彭单刀破门,瓦格纳头球建功。下半场郑凯木再入一球,伊哈洛造点后失点。最终申花0-3不敌泰达结束五轮不败。

  申花上轮客场2-2战平天海,在联赛五轮不败目前积分榜暂居第12位。而泰达则是1-5客场不敌上港,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10位。本场首发方面,王永珀先发上阵,沙拉维、金信煜出战,伊哈洛时隔四个月再次回到申花比赛名单。泰达方面瓦格纳搭档阿奇姆彭,荣昊登场。U23球员方面陈钊作为申花先发U23,泰达方面则是杨帆登场。

  开场第3分钟王永珀中场连续盘带后丢球,随后他反抢瓦格纳被吹犯规。第4分钟巴斯蒂安斯防守中踢翻莫雷诺。

  第4分钟申花任意球开入禁区,瓦格纳第一点解围后进攻球员跟进扫射没能踢正部位。第6分艾迪身后踢倒瓦格纳,德国人起身表达不满。

  第9分钟郑凯木上抢动作过大撞倒毕津浩吃到黄牌。11分钟泰达掷出界外球,栗鹏头球解围踢到瓦格纳脚下,后者横扫门前没能联系上队友。随后二次进攻中瓦格纳后点头球被毕津浩挡出。

  12分钟泰达客场取得领先,中场连续的球权转换后郑凯木送出直塞,阿奇姆彭高速启动单刀冷静推射得手,主裁通过视频助理裁判后确定没有越位,进球有效!

  14分钟泰达挑传禁区,瓦格纳在毕津浩干扰下倒地不过主裁示意没有犯规。18分钟金信煜背身做球,曹定得球直塞没能联系上沙拉维。随后曹定右路内切被巴斯蒂安斯抢断,钱杰给战术犯规放倒买提江吃到黄牌。

  21分钟泰达扩大领先,买提江开出左侧角球,瓦格纳门前冲顶得手,0-2,泰达领先!

  25分钟反击中阿奇姆彭和瓦格纳配合后横传被挡出。27分钟曹定送出过顶斜传,柏佳骏胸部停球稍大被白岳峰回防破坏。29分钟王永珀中场铲翻瓦格纳。

  31分钟金信煜禁区内抢射被巴斯蒂安斯挡出。32分钟阿奇姆彭左路低平球传中,瓦格纳在栗鹏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

  37分钟曹定直塞,沙拉维底线前倒三角回传,金信煜停球调整过多打门被封堵。39分钟莫雷诺长传力量过大被杜佳出击没收。

  43分钟栗鹏放倒瓦格纳吃到黄牌。45分钟沙拉维突破被杨帆铲出底线。

  2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泰达客场暂2-0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48分钟泰达错失破门良机,阿奇姆彭接直塞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陈钊推射偏出立柱。

  51分钟泰达再入一球,反击中泰达左路传中,陈钊出击失误没能碰到皮球,郑凯木轻松头球破门,0-3,泰达领先!破门后曾效力于申花的郑凯木也没有庆祝。

  54分钟杨帆防守中手部击到莫雷诺脸部。55分钟沙拉维出现伤情被伊哈洛换下。57分钟伊哈洛凭借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横传,金信煜门前没能包抄到位错失机会。

  60分钟柏佳骏边线踢倒瓦格纳。62分钟莫雷诺禁区外远射稍正被杜佳没收。64分钟莫雷诺传中,金信煜头球摆渡伊哈洛没能停好皮球。70分钟伊哈洛再次强吃突入禁区横传滑门而出。

  75分钟申花后防眼神防守让刘洋突破后推射被挡,随后陈钊将球没收。77分钟莫雷诺禁区内传球险些失误被荣昊抢断。79分钟伊哈洛突入禁区低射偏出立柱。

  81分钟申花角球被解围,彭欣力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82分钟莫雷诺传中,伊哈洛停球被杨帆身后撞倒赢得点球,不过他随后亲自主罚被杜佳扑出。

  85分钟瓦格纳被谢维军换下。88分钟曹定边路直塞,伊哈洛启动稍慢没能碰到皮球。88分钟泰达前场连续配合后买提江直塞,艾迪抢在阿奇姆彭前将球解围出边线。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泰达客场3-0击败申花。

 

更多关于"泰达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