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被批混吃等死?朱炯:想要在剩余比赛里实现价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上海申鑫1-2不敌北京北体大,迎来了3轮不胜,继续排在积分榜最后一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鑫主帅朱炯也对于外界“混吃等死”的批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上海申鑫曾有两次可以改写比分的机会。第一次是在球队刚刚落后时,迪巴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之下侧身抽射,不过当值主裁在观看VAR后认为迪巴推人犯规在先,判定该粒进球无效,这也引起了球迷看台上不小的*动。

 

  另一粒则是曼苏尔?巴下半场直面门将的一次推射,不过皮球却击中横梁,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击中横梁。

 

  那么,如何让剩余的比赛都能实现价值?或许锻炼年轻球员便是一种做法。对此,朱炯表示会在余下的比赛中根据训练情况、赛场状况、战术需要等,尽可能让这些年轻小将展现自己的能力。

 

  “作为一个教练员,帮助球员、球队进步,帮助队员成长,这是我的职责。”朱炯说,“我们也会给更多的球员更多的机会。”

 

  球队目前的一号门将唐朝双正是在半个赛季前客战北体大一战中迎来了自己的联赛首秀,如今他也在十多场比赛的磨练中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甚至还入选了联赛第23轮的最佳阵容。

 

更多关于"朱炯 上海申鑫"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甲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关注

国奥U23亚洲杯首战日本

热身赛,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结束U23亚洲杯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