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蒿俊闵将长期任国足队长 枪手球迷希望免签梅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阶段 没有足够时间思考足球


  来自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阿森纳传奇教练温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执教阿森纳的最后几年,现代足球的管理模式越发让他心力交瘁。

  恶战连连 巴萨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将迎来魔鬼赛程


  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日后,巴萨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他们将先赴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后回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在西甲联赛中,巴萨还要与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交手。而在下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后,巴萨将迎来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记者:只要没伤病 蒿俊闵将长期担任国足队长

  据记者赵宇报道,只要没有遭遇伤病,蒿俊闵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长期担任国足队长角色。

  凯恩:从没觉得自己需要为假摔道歉 这没必要


  《每日邮报》报道,虽然在国家队比赛日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大胜,但哈里-凯恩在此前两轮英超比赛中的疑似“跳水”骗点行为引起了一些争议。凯恩对于这些指责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演员。

  丹尼-罗斯:夏窗传闻并不都是真的 实力无需证明


  据《fourfourtwo》报道,近日英格兰国脚丹尼-罗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夏窗关于他的转会传闻,罗斯表示那些传闻有真有假,并称他很感激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帅的信任。

  邮报:阿诺德有望替代特里皮尔重回三狮首发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英格兰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对阵科索沃。据《每日邮报》透露,阿诺德有望替代特里皮尔,首发出战这场比赛。

  克洛普:库蒂尼奥属世界级 加盟拜仁很合适


  “库蒂尼奥系世界级球员,当时我们真的不希望他离开。他加盟拜仁,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笔合适的交易。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我必须说我们没有足够的钱得到他。我私底下也已经跟他有过交谈,告诉他去拜仁是个不错的选择。”克洛普说道。

  马蒂奇:葡萄牙能成世界最佳 塞尔维亚为晋级而战


  据葡萄牙网站Sapo.pt报道,马蒂奇在葡萄牙4-2击败塞尔维亚的欧预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葡萄牙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塞尔维亚必须为晋级资格战斗到最后。

  得知可自由离开巴萨 枪手球迷呼吁球队免签梅西


  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了梅西的合同条款:只要梅西愿意,他就可以在每个赛季的结束后单方面与巴萨解除合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道,梅西与巴萨还有4年的合约,但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自由决定未来。报道一出,阿森纳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纷纷发文,表示希望俱乐部在明年免费签下梅西。

  足球报:国足将采用433阵型 三前锋强攻马尔代夫

  在国足与马尔代夫的40强赛首战即将开赛之际,《足球报》发表文章,对国足此役采取的战术进行了预测。《足球报》预测表示,里皮比较惯常用的阵型是433,这场比赛也不会作出太多变动,国足将采用三前锋进行强攻。

  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数:水爷卡西并列第一 哈维紧随


  欧预赛F组,西班牙主场对阵法罗群岛,本场比赛拉莫斯先发出战,这是拉莫斯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的第167场比赛,他追平了卡西的纪录,两人并列西班牙队史出场数第一。

更多关于"梅西 国足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阶段 没有足够时间思考足球

来自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阿森纳传奇教练温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执教阿森纳的最后几年,现代足球的管理模式越发让他心力交瘁。自1996年加盟枪手以来,这位法国教头 ……[详细]

恶战连连 巴萨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将迎来魔鬼赛程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日后迎来一段魔鬼赛程,球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日后,巴萨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他们将先赴客场挑战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