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卡拉雷聯 對 天主教大學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拉雷聯中場迪亞高洛查士、後衛艾歷費古路亞上仗已傷癒復出,但主力中場伊斯拿度仍然缺陣。


  天主教大學中場迪亞高華倫西亞剛戰後備入替絕殺得手,今場勢擔正。後衛古斯錫域、前鋒大衛軒歷基斯仍避戰。中場比拿尼斯、守將艾方素柏洛特被智利國家隊徵召。


  卡拉雷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拿度(中場)、法比斯奧文素(中場)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方素柏洛特(後衛)、古斯錫域(後衛)、比拿尼斯(中場)大衛軒歷基斯(前鋒)


  近況


  今場為智利盃8強首回合。前列大戰,卡拉雷聯近5場不勝,全因進攻差勁,近3場皆入球交白卷,但同時防守不錯,近3場僅失1球。聯賽1哥天主教大學近4場取得2勝2和,但火力同樣轉弱;當中3戰只每場各入1球,今場「入球」取細。


  對賽


  ?兩隊近6次交手,天主教大學5勝1和。
  ?兩隊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

分析动态

艾爾切 對 盧高

軍情艾爾切剛戰全場捱打之下,只在尾段輸12碼而落敗,表現不算差;球隊目前無傷停問題,上季頗為合拍的兩名前鋒連奴及摩洛哥的基斯米今場仍會獲重用。剛果民主共和國新兵中場莫富奴 ……[详细]

主隊「城」功第二捷

軍情阿梅爾城後衛雲華亞根停賽復出之際,前鋒歷克雲尼馬則要坐波監;另前鋒艾哈夫治及中場利斯維亞今仗繼續未能上陣。禾寧丹中場迪奧爾及後備門將米高利斯因傷缺陣。阿梅爾城停賽: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