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巴萨资金足够签内少 卢卡库被名宿质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记者:国足战马尔代夫的大名单可能是24人,包括郑智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透露,国足出战马尔代夫的大名单很可能是24人,包括老将郑智。而两名无缘最终大名单的球员,分别在进攻端和防守端,他们无缘大名单的原因不是出于能力,而是出于状态。而且,国足40强赛名单始终处于动态。这场没能入围,下场兴许回来啦!

 

  写得如何?记者晒出艾克森用中文签名的球衣

 

 

  国家队今日继续在广州备战40强赛的比赛,记者唐艺榕晒出了国脚艾克森用中文签名的球衣。艾克森用中文在国家队球衣上一笔一划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艾克森”。国足近日将公布征战40强赛的具体参赛人员名单,艾克森不出意外将代表国足出战。

 

  有意思,镜报列数据表明英格兰有望明年欧洲杯夺冠

 

 

  从1966年世界杯后,三狮军团在世界大赛中就再也没有夺冠,上届俄罗斯世界杯,他们遗憾止步半决赛,但数据表明这一次他们明年有机会夺冠。首先,这届英格兰国家队成员的年龄明年只有25.2岁;第二,往届欧洲杯冠军预选赛出线时平均进16球,丢4.8球,仅两场比赛,英格兰队就已经进了10球,仅丢1球;第三,23.7,这就是往届欧洲杯冠军的球员平均出场次数,目前这支英格兰队还停留在15次,但还有6场预先赛和7场友谊赛,所以他们完全有机会做到。最后是斯特林,以往的欧洲杯冠军在预选赛出线时,队内最佳射手平均进了4.6球,而斯特林在前两场预选赛中就已经进了4个球。

 

转会

 

  罗体:小基耶萨对今夏未能转会尤文感到不满

 

 

  今年夏天,小基耶萨与尤文图斯密切地联系在了一起。不过,佛罗伦萨方面坚称球队不会出售小基耶萨,使得这笔潜在的转会最终未能成行。小基耶萨本人已经为转会做好了准备,他对于自己未能转会尤文感到非常不满。无论对于佛罗伦萨还是意大利国家队来说,让小基耶萨在近期排解掉这种负面情绪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虎父无犬子,赖特-菲利普斯之子与曼城签下职业合同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前曼城边锋肖恩-赖特-菲利普斯的儿子D'Margio,目前已经与曼城俱乐部签订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赖特-菲利普斯于今年夏天选择了退役,这名37岁的曼城名宿在职业生涯中还效力过切尔西、女王公园巡游者等球队,而他的儿子D'Margio今年只有17岁,与他父亲在球场上的位置相同。这名年轻球员正在跟随他父亲的脚步,以右边锋的身份在曼城U18征战

 

  一些巴萨球星提出支付内马尔部分转会费,遭高层拒绝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今年夏天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在此期间,巴萨阵中有一些颇具分量的球星提出要为俱乐部支付签下内马尔所需的一些费用。不过,他们的提议最终被高层否决。如果把巴萨更衣室愿意拿出的这笔金额,加上内马尔愿意自己支付的2000万欧元,那么卡塔尔财团所要求的数额已经基本能够得到满足了。然而,从财务的角度而言,那些收到这个提案的高层们会认为这是不可行的。

 

言论

 

  卡佩罗:卢卡库并非世界级 桑切斯能改变比赛

 

 

  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近日谈到了国米新援卢卡库和桑切斯:“卢卡库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场上的跑动也很积极。他取得了两粒进球,但其中一粒进球是点球,另一球则是因为对方门将出现了失误才打进的。他在场上对球队确实有帮助,但他不属于世界级球员的行列。桑切斯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球员,而且只要他愿意,当他出现在球场某些区域,他可以改变比赛。”

 

  贝纳蒂亚:C罗曾说梅罗之后,姆巴佩、登贝莱等人会争金球

 

 

  贝纳蒂亚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C罗曾对他表示,他和梅西之后会是姆巴佩、内马尔、阿扎尔和登贝莱争夺金球:“当我在尤文时,C罗告诉我,在他和梅西之后,姆巴佩、内马尔、阿扎尔和登贝莱会争夺金球。”

 

赛前

 

  稳笔欧预赛推荐:法国 VS 阿尔巴尼亚

 

 

  法国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9-09-08 02:45 星期日

 

  目前亚洲初指从两球/两球半升至两球半*,上盘水位处于中水区间,对于法国队打出较为有利。可见机构认为即便法国在缺少博格巴、姆巴佩等人的情况下,依然具备战胜对手的绝对实力。大小球方面3/3.5搭配大球低水,防范打出操作明显。结合上述分析,本场不妨看好法国取得大捷!

 

  推荐:法国(两球半)

 

更多关于"巴萨 内马尔 卢卡库"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