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韩媒关注艾克森归化:韩国压制中国局面或改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韩国时报》撰文关注中国男足的归化情况,标题为《中国新星可能威胁到韩国2022年世界杯希望》。文章表示,埃尔克森等巴西球员的加入,可能改变韩国压制中国的局面。此外该媒体透露,崔康熙当年执教韩国国家队时,曾考虑归化全北外援艾尼奥。

 

  文章如下

 

  韩足协的官员将在未来几个月密切关注中国归化球员情况。两个邻国之间是足球竞争对手,虽然韩国一直占据优势,但是这种局面可能即将改变。

 

  中韩两国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交手过,中国赢下了在主场的比赛,这是两队在超过30次对话中,中国获得的第二场胜利。如果中韩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再次碰面,中国可能再次幻想赢球。

 

  这不仅仅是因为中国男足拥有里皮,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中国正在做韩国前几年尝试做但是失败的事情。

 

  这件事就是归化。中国队9月10日迎来对阵马尔代夫的40强赛,很多人都会将焦点放在埃尔克森身上,现在他在中国被称为“艾克森”。

 

  埃尔克森出生在巴西,现在已经变成一位中国人,即将成为为中国男足征战的首位非华裔国脚。这样的事情一年前是不敢想象的,如今已经成真。

 

  在近10年,韩国曾一度接近归化球员,当崔康熙2011年12月接手韩国国家队时,他曾担心球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情况,他开始关注全北现代最具创造力外援艾尼奥。

 

  艾尼奥是个巴西人,从未代表巴西参加过国际赛事,按照FIFA规则,如果他在另外一个国家踢满5年,他就能为另一个国家队效力。艾尼奥2007年你开始来到K联赛,2012年归化的主意浮出了水面。

 

  韩足协也有意归化,如果没有获得2014年世界杯入场券是不可想象的,球员也有被归化意愿,但是国家当局对此并不感冒。韩国还在等待第一位归化球员,这有可能永远不会实现,但是中国正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据报道还有其他巴西球员会被中国归化。

 

  埃尔克森以及更多入籍球员将加强中国男足攻击线的威力,如果更多巴西人入籍,那么中国将迎来2002年之后最好的亮相世界杯机会。

 

  中国的归化行为也会促使韩国足坛开始寻找有资格为韩国国家队而战的外籍球员。

 

更多关于"韩国 中国 埃尔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