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美国男篮大胜捷克 穆帅期待北伦敦德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米切尔16分萨托兰17+5!美国男篮21分大胜捷克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美国队是夺冠最大热门,而捷克只要能出线就心满意足。捷克也并不好惹,美国队也有心理准备,赛前巴恩斯就说,捷克是难啃的骨头。捷克给美国队造成不小的麻烦,特别是第一节,一度占据上风。随后美国队开始牢牢控制局面,不过要想30分的大胜也有难度。最后一节有所放松,甚至开始一些表演。比赛还有2分21秒时,哈里斯又一次命中三分,美国队以86-66领先。洛佩斯此后也在三分线外出手,但未能命中。怀特此后也命中一球,优势达到22分胜利到手。

  本届世界杯最大分差!立陶宛54分血虐塞内加尔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H组的立陶宛毫无悬念地以101-47击败了塞内加尔。立陶宛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3分11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曼塔斯-卡尔内蒂斯各得13分。塞内加尔全场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三分球23投仅1中。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恩多尔8分和托尔各得8分。最后一节立陶宛早早换下了主力,但双方的差距继续扩大,一场大*无可避免。

  富尼耶26+12施罗德23分 G组头名争夺法国险胜德国



  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G组德法大战,法国队以78-74险胜德国。埃文-福尼耶为法国队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姆巴耶21分,鲁迪-戈贝尔9分8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只得2分。德国队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开始反扑,几乎翻盘。沃格特曼25分,施劳德得了23分9次助攻,科勒贝尔6分。

  字母哥10分希腊大胜 武切12分希腊大胜25分



  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F组的希腊以85-60击败了黑山。字母哥打酱油仅得到10分8个篮板,博洛西斯12分,普林特齐斯16分,帕帕扬尼斯15分8个篮板。全队命中率达到58%。黑山的命中率只有34%,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12分4个篮板,佩塔尔-波波维奇11分。希腊近年实力上升,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他们击败了美国队,晋级决赛。如今的希腊是夺冠的热门之一。

事件


  队友互殴!申鑫门将与后卫场上大打出手 皆染红下场


  北京时间9月1日,中甲预备队联赛第24轮,9人作战的上海申鑫预备队主场2-2战平辽宁宏运预备队。比赛中,申鑫预备队的门将与本方后卫大打出手,两人双双被罚下。
  

  德天空:AC米兰敲定雷比奇,已达原则性协议



  据德国天空体育消息,法兰克福前锋雷比奇即将加盟AC米兰,两家俱乐部原则上达成了一致,但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谈判。

  穆里尼奥:北伦敦德比对双方都至关重要,热刺本赛季缺少化学反应



  今晚阿森纳和热刺队之间的北伦敦德比一触即发,穆里尼奥重返天空体育演播室,发表了对北伦敦德比的看法,他认为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并认为热刺最近表现不佳是因为球队缺少化学反应。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 阿森纳 美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首秀即进球!洛萨诺延续职业生涯神奇纪录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一场意甲焦点战,那不勒斯在客场以3比4的比分不敌尤文。本场比赛,墨西哥攻击手洛萨诺为那不勒斯打进1球,延续了首秀即进球的神奇纪录。在俱乐部层面,洛萨诺此 ……[详细]

尤文有意马竞中卫萨维奇 球员违约金8000万欧元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有意签下马竞中卫萨维奇并询问报价,但遭到马竞方面拒绝,球员的违约金是8000万欧元。萨维奇目前28岁,司职中卫,上赛季为马竞出战22场,有两球入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