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1/4决赛-沙特劲旅2-1阿尔萨德 哈维遭首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沙特球队阿尔纳斯尔主场2-1逆转阿尔萨德,送给哈维上任后正式比赛的首败。亚冠8强中日正面交锋:恒大盼延续1神迹 上港恐日魔咒该翻篇了

  阿尔纳斯尔1/8决赛淘汰了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晋级,而哈维带领的阿尔萨德则在卡塔尔德比淘汰阿尔杜海勒晋级。两队在2011赛季的亚冠有过相遇,阿尔萨德1胜1平保持不败,做客的较量1-1战平了阿尔纳斯尔。

  沙特和卡塔尔联赛新赛季都已经展开,阿尔纳斯尔首轮2-0完胜升班马德咸科,而阿尔萨德除了贾西姆杯1-0击败死敌阿尔杜海勒夺冠外,新赛季首轮4-1大胜升班马瓦卡拉取得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维首次率领阿尔萨德在正式比赛中离开卡塔尔作战。第21分钟,哈桑-海多斯停球失误反而变为助攻,阿里-阿萨德建功,阿尔萨德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利用角球机会,阿尔多萨里帮助阿尔纳斯尔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的平局进入下半场对决。

  第72分钟,阿尔纳斯尔左路传中,菲尔斯-阿尔比拉坎头球摆渡给门前的吉利亚诺,阿尔纳斯尔的巴西外援近距离头球接力得手,阿尔纳斯尔2-1逆转阿尔萨德,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占据了晋级主动权。阿尔萨德遭逆转后,也吃到哈维上任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败。

 

更多关于"阿尔纳斯尔 阿尔萨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