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维特塞尔:中国看病太疯狂 金钱无法一直给你快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前天津天海外援维特塞尔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及了中国的经历。在他看来,中超能够给予你优厚的待遇,但是金钱并非一切,女儿的看病经历让他萌生了重返欧洲的想法。

 


  2017年从泽尼特转会天津权健饱受争议

  “这是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当时我与泽尼特的合同到期了,本想加盟尤文,已经通过了医疗检查,就差在合同上签字,我等了一天,泽尼特告诉我你回来吧。回忆起来,这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当有机会加入中国俱乐部时,我决定抓住这个机会。”

  许多人质疑到中国完全是因为金钱

  “加盟之处确实很艰难,这是比利时国内新闻一个永久的主题,特别是对我的家人而言,我的父母、姐妹甚至孩子都受到了影响。”

  会建议年轻球员前往中国吗?

  “这要取决于个人的意愿,中国有四座美丽的城市,上海、南部的广州,然后就是北京和天津。天津是一座拥有1600万人口的大城市,这点列日、里斯本或者是多特蒙德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对于我而言,这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中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我是比利时国家队中第一个效力于中超的球员,登贝莱费莱尼现在也在那里。”

  在中国的生活条件

  “最初卡纳瓦罗是我的教练,我们这些外国球员和他的团队都住在酒店公寓里,距离训练基地只有2分钟的路程。”

  女儿看病经历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女儿麦莉有一次突发腹痛,我带她去天津的国际医院,但是医院没有足够的医疗设备。我可以选择去天津的中国医院或者是北京的国际医院,但这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一旦耽误情况可能非常危险。最后我只能选择去中国小一些的医院,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很疯狂,那里的人数多到你完全无法想象,你要先拿号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麦莉痛苦地哭了起来。凌晨三点时我开车带着小女儿伊芙回家,我的妻子则在医院陪伴麦莉,第二天我们还要前往客场参加比赛。”

  “有过这次经历之后,我告诉我的妻子,我仍然想参加世界杯,我们要一起回到欧洲。金钱确实很重要,但是不是一切,它无法一直带给你快乐。”

 

相关新闻

维特塞尔:罗伊斯和阿扎尔、德布劳内是同一水平

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当选本年度德国足球先生,多特中场维特塞尔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队长罗伊斯,他表示罗伊斯是一名顶级球员,罗伊斯和阿扎尔、德布劳内是同一水平的巨星。在接受采访 ……[详细]

维特塞尔:多特比之前更强了 我们可以赢得冠军

多特中场维特塞尔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多特可以赢得冠军。在本赛季,多特仅以2分之差落后于拜仁,错失德甲冠军。不过在今夏转会窗口刚刚开启时,多特连续官宣了3笔引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