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莫伊塞斯处子球明天传射 卓尔2-1逆转鲁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武汉卓尔迎战山东鲁能。莫伊塞斯第22分钟进球,明天第23分钟扳平比分,刘云第28分钟打入反超比分进球,最终武汉卓尔2-1逆转鲁能。

  【比赛概况】

  鲁能和卓尔交手过3次,卓尔全部输球。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卓尔0-3输球。卓尔上轮1-2输给天津泰达,过去4个主场比赛,卓尔3平1负不胜。鲁能上轮击败华夏,结束了连败的颓势。鲁能目前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江苏苏宁3分。

  【精彩镜头】

  第14分钟,鲁能断球打出反击,费莱尼中路奔袭分球,段刘愚内切到禁区前左脚低射,角度有些正,董春雨稳稳将球抱住。

 


  第19分钟,卓尔后卫回传门将,董春雨拿球后交给右路的宋志伟,后者面对逼抢再回传给董春雨,结果莫伊塞斯直接上抢断球顺势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鲁能1-0领先,莫伊塞斯打入中超首球。

 


  第23分钟,刘云前场送出直塞球,埃弗拉禁区左侧小角度扣倒防守球员后爆射被王大雷封出,埃弗拉再次拿球后传中,巴普蒂斯唐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来,明天小禁区附近跟进凌空爆射打入死角,卓尔1-1扳平比分。

  第28分钟,明天禁区右侧犄角附近面对双人围堵,一个穿裆摆脱刘洋后右脚弧线球传中到后点,跟进无人防守的刘云左脚推射破门,卓尔2-1反超比分。

 


  第42分钟,李行中圈附近送出过顶长传,刘云插上,郑铮倒钩解围失误,刘云拿球单刀球杀入禁区,王大雷弃门出击,刘云选择左脚挑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王大雷追回将球抱住。

  第49分钟,张弛做球,莫伊塞斯禁区线附近扣过防守球员后低射,董春雨奋力将球挡出。

  第67分钟,鲁能左边路弧线球传中,格德斯来了一记回头望月式的头球攻门,角度有些正,董春雨将球没收。

  第74分钟,鲁能传球到禁区里,跟进的格德斯一脚抢射,结果皮球放了高射炮。

  最终,武汉卓尔2-1击败山东鲁能。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25-姆比亚、4-艾志波;26-刘云、24-王凯(71’33-常飞亚)、20-李行、18-宋志伟;10-巴普蒂斯唐(57’9-拉斐尔)、17-埃弗拉(86’8-姚翰林)

  未出场替补:6-李超、11-周通、19-聂傲双、23-孙寿博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79’18-周海滨)、3-刘军帅、5-郑铮、11-刘洋;22-蒿俊闵、25-费莱尼(62’9-佩莱);36-段刘愚(U23)、30-莫伊塞斯、45-陈哲超(46’13-张弛);23-格德斯

  未出场替补:20-韩泽、21-刘彬彬、32-田鑫(U23)、39-黄聪(U23)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 山东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