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内马尔律师现身巴萨 苏宁与帕莱塔解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江苏苏宁与外援帕莱塔正式解约

  官方消息,江苏苏宁与外援帕莱塔正式解约。

  多家西媒:内马尔律师现身巴萨办公室


  多家西媒报道,内马尔律师Juan de Dios Crespo现身巴萨办公室,巴萨高层布拉伊达陪同。

  德媒:佩里西奇将租借到拜仁 租借费450万欧元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国米球员佩里西奇即将租借到拜仁,租借费为450万欧元。

  意媒:国米与达米安达协议 球员明夏加盟蓝黑军团


  据意大利RAI电台消息,国际米兰已与达米安就明夏自由加盟一事达成了协议。

  德媒:认为拜仁缺规划 经纪人建议顶级球员别来


  德媒《焦点杂志》援引《明镜周刊》的消息称,有顶级球员的经纪人建议自己的客户不要转会拜仁,其原因在于拜仁高层缺乏明确的规划。

  赛季揭幕战5连胜 曼联追平尘封百年的队史纪录


  BBC报道,昨晚的英超首轮焦点战役,曼联在主场4-0大胜切尔西,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和第三个进球仅相隔95秒,这是他们连续第五个赛季取得赛季开门红,追平了队史最佳成绩。

  米兰今年很难签下莫德里奇 准备明年正式行动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引进皇马中场莫德里奇。米体指出,今年米兰签莫德里奇基本上是不可能了,但是明年的情况是值得期待的。米兰一直希望能够签下莫德里奇,并且高层博班已经准备好在明年开展行动了。

  纽卡主帅:除了那粒进球 阿森纳并没有真正创造机会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首轮比赛,纽卡在主场以0比1的比分不敌阿森纳,新帅史蒂夫-布鲁斯遭遇开门黑。布鲁斯表示:“整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都做得很好,我不记得我们的门将有任何一次扑救,这对于我们来说传递了积极的信息。但是,一次错误葬送了一场本踢得很好的比赛。”

  前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因心脏病逝世 年仅37岁


  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因心脏病逝世,年仅37岁。

  奥巴梅扬:期待赢下更多比赛 想拿金靴但球队最重要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首轮比赛,阿森纳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纽卡,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阿森纳射手奥巴梅扬表示:“我想我们理应获得胜利,因为我们在球场上展示出了极强的战斗精神。面对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新赛季以一场胜利开局是很好的事情,上赛季我们没能有一个好的开局,所以我们都很开心。”

  曼联球迷高唱穆里尼奥 他犀利点出切尔西惨败真因


  在英超首轮中,曼联主场4-0大胜穆里尼奥。身为天空体育解说员的穆里尼奥,也在被曼联解雇后首次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的大胜,使得红魔球迷们异常兴奋,甚至有不少人高唱起了穆里尼奥的名字。

  埃梅里:佩佩还需恢复身体状态 路易斯已经参与合练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阿森纳客场1-0击败了纽卡斯尔。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表示,他对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都感到满意。


更多关于"曼联 内马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前瞻】切尔西身处困境 争四前景黯淡

2019/20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拉开帷幕,首轮已经全部打完。比赛的赛果均较为正路,最引人瞩目的BIG6基本上都能旗开得胜:利物浦4-1诺维奇、西汉姆0-5曼城、热刺3-1维 ……[详细]

今夏英超各队引援评级:热刺满分 六强红魔最差

上赛季富勒姆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差不多1.3亿英镑,被很多人认为是转会市场上的“赢家”,但他们在上赛季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最终悲惨的降级。FootballWhisper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