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埃神登顶射手榜遭砸水瓶 枪手首发双U20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埃尔克森登顶中超历史射手榜,遭国安球迷投掷杂物

 


  今晚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埃尔克森打进一球,至此他的中超进球数来到了103粒,独霸中超历史射手王宝座。不过场上也出现不和谐一幕,埃尔克森进球后的恒大球员非常兴奋,聚在一起庆祝。国安现场球迷向恒大球员投掷杂物,这一举动引起了恒大球员黄博文和杨立瑜的不满,他们做手势向国安球迷表达抗议。

  维尔迪确定将加盟都灵,需先等那不勒斯找到替代者


  维尔迪已经确定加盟都灵,但交易需要等那不勒斯找到合适替代人选才能完成。报道称,那不勒斯已经基本同意都灵先租后买签下维尔迪。都灵将以1000万欧元租借费租借维尔迪1个赛季,如果在未来两年那不勒斯选择出售维尔迪,都灵将得到50%的转会收益,或者,都灵可以选择在赛季结束后以1000万欧元将维尔迪买断。

  报道表示,维尔迪转会都灵虽然已经基本完成,但要等到那不勒斯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后交易才能最终完成。那不勒斯不想冒险在没找到替代者之前在锋线上失去一名球员,他们希望能够在出售维尔迪前签下J罗或洛萨诺。


  如果内马尔转会将导致迪巴拉去巴黎,二弟去尤文


  如果内马尔在今夏转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可能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尤其是在意甲的俱乐部中。皇马和巴萨都渴望签下这名前锋,如果内马尔离开,巴黎需要一个高水平的球员来替代他,他们的目标是从尤文签下迪巴拉。这样一来,尤文就需要寻找一名新的前锋,他们希望能从国米引进伊卡尔迪。伊卡尔迪留下的位置空缺蓝黑军团方面希望由哲科来填补,如此一来失去了哲科的罗马就有可能会引进伊瓜因。


  阿森纳自1998年2月之后 首次首发派出两名U20本土小将

 


  英超首轮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纽卡斯尔,阿森纳在比赛中首发派出两名20岁以下英格兰本土小将:19岁356天的威洛克以及19岁244天的尼尔森。据英国官方数据统计显示,这是球队自1998年2月之后的首次。

言论


  穆里尼奥:曼城、热刺、利物浦和曼城B队具备英超争冠实力


  穆里尼奥在直播中,谈到了他所预测的英超争冠形势。穆帅说道:“四支球队,分别是曼城、热刺、利物浦和曼城B队,当我看到曼城替补席的那些球员,即便他们没进入首发,我也知道他们的B队也能赢得冠军头衔。”

  
谈到切尔西对阵曼联的比赛,穆帅说道:“我不认为他们能坚持到冠军争夺的阶段。但显然,我们都喜欢在争冠行列的切尔西和曼联。兰帕德和切尔西没买到新球员,但是他们给自己赢得了大量时间(来为联赛做准备)。此前我曾说过,带领曼联取得第二是我生涯最大的成就,我并不是在开玩笑。”


  
门德斯仍在继续运作,并寻求说服皇马放行J罗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门德斯仍在继续运作,并寻求让皇马放行J罗。报道称,那不勒斯仍未放弃引进J罗,安切洛蒂非常希望将其签下,而J罗也非常希望能够登陆意甲联赛,最近几个月J罗与那不勒斯双方一直都保持着联系。J罗认为自己在皇马的冒险已经走到了尽头,他想要寻求新的挑战,而安切洛蒂则向他做出了保证。

  报道表示,门德斯仍在继续运作J罗的转会事宜,他不间断地与皇马进行着联系,希望能够说服皇马改变主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并不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出售J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J罗不能转会离队,皇马将在新赛季继续支付J罗高昂的年薪,而J罗目前也并不在主帅齐达内的球队计划中。

更多关于"中超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公布战罗马名单:魔笛领衔贝尔在列 J罗缺席

北京时间8月11日,皇马官方公布了战罗马大名单,名单如下:门将:纳瓦斯、库尔图瓦、托尼-富迪斯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中场:克罗斯、莫德 ……[详细]

每体:拉菲尼亚接近加盟瓦伦 身价可能为1500万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塞罗那已经决定出售拉菲尼亚,他的下家看起来只能是在瓦伦西亚。尽管蝙蝠军团的管理层几天前出现危机,但他们仍有能力签下拉菲尼亚。球员的合同将在明年6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