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托西奇读秒绝平 上港2-2富力双双4轮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9日傍晚19:35,中超第23轮富力于越秀山主战上港。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邹正助肖智为富力先拔头筹,叶楚贵送点,阿瑙托维奇罚中助上港扳平,第98分钟托西奇读秒绝平!最终,富力主场2-2绝平上港均4轮不胜。

 

  上港49分第3少榜首6分,虽已8轮不败但近3轮全平,本轮恒大客挑国安,为缩小分差振奋士气此战必须拿下。富力25分第10同样3轮不胜,先后0-5恒大、3-5申花、2-2苏宁,防守亟待提升。近3次交锋富力3战尽墨。阵容方面:登贝莱、萨巴、肖智代表富力先发,上港一边奥斯卡、于海、颜骏凌登场。

 

  第21分钟,弧顶处萨巴攻门偏出。第25分钟,马宁下令补水。第27分钟,富力获点!补水过程中马宁突然跑至场边观看VAR,视频显示之前禁区内贺惯与肖智争高点时手球犯规,马宁直指点球点!

 

  第31分钟,萨巴立于12码点准备主罚,视频助理再度介入马宁示意暂缓,经反复沟通确认,贺惯手球前富力越位在先,点球取消。

 

  第37分钟,富力进球被吹!小禁区前沿肖智接直塞起脚破门,主裁鸣哨越位在先。半场战罢,富力暂0-0上港。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禁区内奥斯卡遭数人包夹,强突中路出脚攻门,程月磊倒地拦下。第48分钟,禁区左下陈彬彬斜传太深程月磊接住。

 

  第51分钟,禁区左下陈彬彬再传出底线。第54分钟,左肋部陈彬彬低球横扫,后卫滑铲拦下。第57分钟,登贝莱于一次拼抢后情绪稍激动,马宁单独沟通。

 

  第58分钟,吕文君左侧下底横勾,远端傅欢接球触碰手臂。第60分钟,上港右路下底传中令程月磊前点脱手,后点无人包抄。

 

  第62分钟,富力进球!肖智!左肋部邹正贴地传中,前点萨巴稍慢反成疑兵,肖智推空门轻松得手!富力1-0上港!

 

  第64分钟,上港获点!禁区内叶楚贵踹到阿瑙托维奇犯规,主裁果断判点!视频助理再度介入马宁观看VAR后维持原判!

 

  第69分钟,上港扳平!阿瑙托维奇!勇敢立于12码点,3步助跑暴射中路,程月磊预判错误!上港1-1富力!

 

  第78分钟,上港反超!胡靖航!弧顶外奥斯卡突施暴射击中右柱,程月磊奋力侧扑形成空门,胡靖航站位极佳补射建功!上港2-1富力!

 

  第93分钟,左侧角球奥斯卡低传送出,小禁区左下艾哈低射,程月磊倒地拦下。第94分钟,禁区右下唐淼斜45度送球,门前托西奇头蹭偏出。第98分钟,富力扳平!托西奇!富力2-2上港!

 

  全场战罢,最终,富力主场2-2上港!

 

更多关于"富力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球迷“围攻”西班牙人:上港老总,给武磊换个球队吧!

新赛季的西班牙人,正在征战欧联杯资格赛,但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武磊,却在比赛中成为了总是替补出场的那个人,让不少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心里有气。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客场3-0完胜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