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瓦格纳头槌染红乔纳森破门 泰达2-0建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19年8月3日18:00,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上半时胡睿宝血染赛场被换下场,乔纳森的进球被吹无效,补时阶段,瓦格纳获得点球,阿奇姆彭失点。下半场瓦格纳头球攻门得分,乔纳森击中立柱,瓦格纳随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乔纳森补时破门,最终泰达2-0战胜建业。

  泰达中超赛场已经连续4轮不胜,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0个主场,泰达4胜3平3负,最近2个主场负于恒大、战平了大连;建业上轮拿下国安,取得最近3轮的首胜,赛季的前10个客场,建业2胜4平4负,最近6个客场建业不胜,最近3个客场连败。泰达和建业中超史上交手23次,泰达10胜9平4负完全占据上风,其中11个主场,泰达6胜4平仅1负,建业唯一一次从泰达主场带走3分还是2015赛季的事情,随后3年泰达主场面对建业全胜。

  第5分钟,伊沃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门前出现混战,陈灏门前将球卸下起脚扫射,瓦格纳及时封堵将球挡出。

  第9分钟,买提江分球到左路底线位置,阿奇姆彭得球过掉杜长杰后把球传到后点乔纳森,乔纳森跳球头球攻门被吴?倒地扑出。

  第16分钟,泰达队右路的定位球由买提江地滚球分给中路的白岳峰,白岳峰面对防守队员稍作调整后右脚劲射打中边网。

  第25分钟,建业长传球打到禁区右侧,奥汗德扎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后点,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弹起来,后点的卡兰加判断皮球高度失误,错失打门机会。

  第33分钟,谢维军与胡睿宝争顶高空球时头部相撞,两人头部纷纷挂彩,队医第一时间跑入场内,为伤员处理伤情。紧接着,路尧换下胡睿宝。胡瑞宝也直接被送上了救护车。

  第40分钟,瓦格纳在禁区前沿送出隐蔽直塞,买提江得球后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底线。随后买提江开出右路角球,乔纳森头球顶进,可惜在头球时有推人犯规动作,进球无效。

  上半时补时阶段,赵宏略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入禁区,瓦格纳接应来球时被王上源推倒,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了点球。紧接着,阿奇姆彭主罚点球起左脚抽射被吴扑出底线。此后,买提江主罚右路角球传中,阿奇姆彭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9分钟,瓦格纳断球交给后点阿奇姆彭,阿奇姆彭单刀面对吴推射,被吴用脚挡出。外围泰达继续进攻,长传球吊到禁区内,郑凯木中路头球被吴扑出,随后乔纳森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66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接到刘洋分球,赵宏略随即带球内切突然起右脚传中,瓦格纳沿中路前插突入禁区抢点冲顶攻门命中,泰达1-0取得领先!

  第75分钟,泰达反击,前场传中被陈灏解围,泰达角球开出到禁区,乔纳森头球又被吴扑出。继续角球开出到门前,瓦格纳头球顶偏了。

  第85分钟,买提江插上发动进攻,瓦格纳回敲一下,中路郑凯木分球,乔纳森摆脱后打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90分钟,瓦格纳抬脚过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建业定位球开出,卡兰加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补时最后一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反抢断球,面对吴选择横传,乔纳森推射空门得手,泰达扩大比分!泰达2-0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中超 泰达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扎哈维点射+双响郑凯木建功 富力2-1胜泰达

北京时间7月16日18:00,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富力主场迎战泰达。上半场扎哈维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郑凯木扳平比分,扎哈维再入一球。下半场登贝莱和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