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埃神8月将拿中国护照 最快10月代表国足战关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为了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相关部门想出了直接归化外援的招数,而中超各大俱乐部老板也为国足的归化进程尽心尽力。据了解,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归化进程非常顺利,他将会在8月份拿到中国护照。但由于40强赛第一和第二轮的比赛需要在8月5号之前上交球队名单,埃尔克森很难赶上这个时间,所以他最快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比赛将会是10月10日主场与关岛的比赛。

  为了中国国家队能够进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国足球可谓拼了。先是大手笔的打动银狐里皮再次执教中国国家队。然后是陆续归化有中国血缘的华裔球员。发现归化华裔球员还不足以对中国队有很大帮助的情况下,相关部门又推出直接归化在中超已经征战5年,满足归化后能够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外援。

  埃尔克森是最符合国足需要的前锋杀手,锋无力的国足急需有一名这样的超级前锋负责攻城拔寨。更重要的是巴西人也愿意放弃巴西国籍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将于9月5日开打,中国队尽管与马尔代夫、菲律宾、关岛和叙利亚一组,但鉴于上一届与中国香港、马尔代夫、不丹和卡塔尔同组的中国队最后也仅仅奇迹般的晋级12强赛。所以,相关部门都希望在40强赛之前能够把埃尔克森尽快归化成功。上港提前半年550万欧低价放行埃尔克森转会恒大,就是为了帮助他尽快完成归化手续。

  据了解,埃尔克森的归化非常顺利,基本确定的是能够在8月份拿到中国护照。但由于国际足联规定,9月5日开始的40强赛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所有球队必须提前一个月在8月5日之前上交球员名单,埃尔克森恐怕无法在这未来一周内拿到护照,但他赶上10月10日主场与关岛的比赛是百分百可以肯定的。如无意外,拿到中国护照的“埃吉森”将会在10月10日在广州上演他中国国家队的首秀。

更多关于"国足 埃尔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