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多纳多尼接替卡罗执教深圳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深圳佳兆业官方消息,卡罗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意大利教头多纳多尼接任。

  多纳多尼曾执教利沃诺意大利国家队那不勒斯卡利亚里帕尔马以及博洛尼亚

  深圳佳兆业目前取得3胜5平12负,积1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

 


  多纳多尼执教公告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即日起聘请罗伯托-多纳多尼(Roberto Donadoni)先生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

  多纳多尼生于1963年,曾是世界著名的意大利足球运动员、意甲传统豪门AC米兰名宿。球员时期,多纳多尼曾帮助AC米兰夺得6届意甲冠军、4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3届欧冠冠军、两届丰田杯冠军、3届欧洲超级杯冠军,曾帮助西亚劲旅伊蒂哈德夺得沙特联赛冠军。他还曾入选国家队征战1990年和1994年两届世界杯,帮助意大利获得季军和亚军。

  多纳多尼于2001年开始执教生涯,2005年1月接手濒临保级区的升班马利沃诺,将其改造为意甲黑马,最终获得联赛第9名;2006年7月,多纳多尼接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2008年率队力压法国罗马尼亚,从欧洲杯死亡之组中杀出,1/4决赛点球惜败冠军西班牙队。2009年3月,他执教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2010年11月,多纳多尼接手排名意甲倒数第2的卡利亚里,带队保级成功;2012年1月,多纳多尼接手意甲排名第15名、濒临保级的帕尔马,当赛季获得联赛第8名,2013/14赛季率帕尔马创造联赛17轮不败纪录、获欧联杯参赛资格;2015年10月,多纳多尼再度临危受命,接手前10轮仅积6分、排名意甲倒数第2的升班马博洛尼亚,最终提前4轮保级成功,此后连续两个赛季带领博洛尼亚确保了意甲资格。

  多纳多尼长期执教意大利一线球队,具备先进的足球理念,实战经验丰富、困境作战能力强。相信他能大力提升深圳佳兆业队的战斗力,带队圆满完成赛季目标。请广大球迷及媒体朋友继续支持深圳佳兆业队,共同为振兴深圳职业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卡罗不再担任主教练公告

  经过友好协商,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卡罗先生共同决定:即日起,卡罗先生及其教练组不再执教深圳佳兆业队。

  卡罗先生于2018年4月起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排除万难、力挽狂澜,赛季末带队冲超成功,改写了深圳足球历史,为深圳足球事业的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卡罗先生工作严谨认真、高度敬业,为人务实、勇敢、正直,充满斗志,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独到的执教理念,是十分令人尊敬的教练。他为深足发展进步以及年轻球员成长打下的坚实基础,将成为深足继续前进的重要财富。

  感谢卡罗先生及其团队为深足付出的努力,祝福卡罗先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更多关于"多纳多尼 深圳佳兆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多纳多尼接近执教深圳佳兆业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名宿多纳多尼接近执教深圳佳兆业。报道称,多纳多尼已经接近前往中超联赛,他将执教深圳佳兆业。目前多纳多尼与深圳方面的谈判进展很顺利,双方只差细 ……[详细]

多纳多尼:希望去国外执教 展望米兰德比相信旧将

上个赛季还在帕尔马执教的多纳多尼在球队破产之后一直赋闲在家,作为AC米兰中场名宿,多纳多尼在米哈入主米兰之前曾有希望执教红黑军团,不过他最终还是无缘老东家,他也没能在今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