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施密特:来中国是正确的决定 关于未来我还在考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到中国执教的感受,以及外界关于他未来的猜测。

  在施密特率领北京国安捧起2018年中国足协杯冠军奖杯之前,国安已经很久没有品尝到冠军的滋味了。而且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位于榜首(小编注:接受采访时,目前位列第二名),正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这位德国籍主教练的中国执教经历无疑是成功的。俱乐部方面希望能够延长主教练施密特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的合同,双方将在八月份商讨合同问题。不过也有一些德国俱乐部对施密特很感兴趣。

  施密特是一个注重家庭的人。在采访中他反复强调,中国的工作“对家庭生活提出很高的要求”。目前施密特独自一人住在北京三里屯的酒店,非常靠近俱乐部所在的工*育场。而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住在德国。“当你离家很远时,这是完全不同的生活。”

  他回忆两年前刚到北京时天空完全是朦胧的,他想到了雾霾,但其实一场沙尘暴。 “第二天一切都又很清楚了。”那个时候他并不确定等待自己的是什么。“不过现在我很高兴我迈出了这一步。从各个方面中国都让我感到惊喜。”

  谈到在中国的训练和比赛时他表示沟通有些困难,总是需要与翻译人员合作。但这也有优势:“他翻译的时候我可以再思考我要说的话。你也可以通过手势和面部表情获得很多,你应该充分利用这一点。”

  “糟糕的空气,夏天的非常炎热,距离非常遥远的客场比赛以及中国不同地区的气候差异对球员来说也很麻烦。它已经是极端负荷了。”施密特也表示北京的空气真的很差:“和一般所描述的一样糟糕,让人震惊。”

  在谈到是否有可能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时,施密特有所回避的回答说他都不确定他还会做一名教练多长时间。他表示自己总是专注于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而不去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并再一次提到了家庭方面的牺牲。

  在中国这段时间有过来自德国的邀请,不过他想完成他在北京的任务。施密特表示他在团队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热情,而且目前进展顺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在赛季中期离开球队的原因。如果我在某个时候结束了在北京国安的工作,我会先休息一下,过去几年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如果有球队邀请,施密特表示 “如果那时我感觉很不错,我就会接受那份工作。”

 

更多关于"施密特 国安 足协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