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一方以逸待劳迎鲁能 英超猛将龙东可能主场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一方在今年足协杯上的签位实在太好,不仅帮助他们顺风顺水地晋级半决赛,也有助于他们打好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联赛。27日晚间,一方将主场迎战鲁能,与对手相比,一方可以说是以逸待劳。

  足协杯晋级路上,一方目前碰到的最强对手也只是在为保级苦战的天海。因为天海派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贝尼特斯也有条件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在确保晋级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考察更多球员,同时为下轮联赛留力。而鲁能,上轮足协杯对阵的是苏宁,到了1/4决赛,又碰到国安。李霄鹏派出了主力阵容,鲁能队倾尽全力才通过加时赛艰难战胜对手。同样晋级四强,他们的消耗比一方大得多。

  在炎热的夏季,踢满120分钟比赛对球员们是个极大的考验。战胜国安后,有几名鲁能队员因为体能透支,直接瘫倒在场上。谢场时,队员们也都累得跳不起来。此外,蒿俊闵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他能否抢在27日客战一方之前恢复,也存在疑问。

  相比之下,一方要轻松得多。除了王耀鹏外,其余在联赛中出任主力的球员都被安排轮休,哈姆西克虽然出了场,但时间很短,更像热身。从消耗角度来说,27日的比赛中,一方占尽了优势。不过,贝尼特斯也有选择题要做,因为秦升停赛,他必须重新确定中后卫组合。本来,安排杨善平与王耀鹏搭档,也算通过足协杯进行实战演练,无奈杨善平也意外受伤。好在一方俱乐部很快确认,他的伤势无碍。这意味着,杨善平基本上不会缺席本轮联赛。

  除此之外,贝尼特斯完全可以排出他心目中的全主力阵容,其中也极有可能包括龙东。这也将是龙东首次在大连公开亮相,被这位来自英超的猛人吸引,加之近期一方战绩不错,大连球市也明显呈现出反弹迹象。目前,球票销售相当火热,可以预见,27日晚间,体育中心的上座率将非常高。

  如能利用好各方面优势,一举击败鲁能,已经排名第八的一方又能向前跨进一步。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足协杯半决赛中抽到的又是尚未完全脱离保级区的申花。这样的签位是鲁能求之而不得的,对于一方来说,如能把握好机会,在主场再赢申花一次,就将进一步接近冠军。

 

更多关于"一方 鲁能 龙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大连一方签下西布朗前锋龙东

官方消息,大连一方签下西布朗前锋龙东,西布朗和一方均未在公告中透露转会费。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龙东与大连一方签约3年半,转会费1644万英镑,他将身披9号战袍。一方公告 ……[详细]

大连发战鲁能海报:利刃出鞘 新援龙东或迎首秀

北京时间7月27日19:35,中超联赛第20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大连一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宣传海报。大连的海报主题为:利刃出鞘。海报中央是一把剑,主教练贝尼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