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霄鹏:大家都希望90分钟解决战斗 新外援不会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中赫国安今晚6点将在足协杯第6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这也是两支球队在一个月之内的第二次交手,同时也是两支去年足协杯的冠亚军球队提前上演的巅峰对决。

 

  施密特赛前分析 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

 

  时隔不到一个月再次造访济南奥体中心,球队的心态会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呢?连续面对这个实力出众的对手,施密特和他的弟子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呢?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施密特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其实上一场和山东的比赛与江苏的那场争夺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不过这次会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他们本场比赛有佩莱,费莱尼也会出战,因此他们会主打长传,不断地争抢一点和二点,我们会做出相应的部署。”

 

  相比上一场比赛,对手的阵容更加完整,而国安的态度其实也很明确,重视这个对手,也希望能够和他们拼出个高低,从2017赛季至今,国安在这里平少负多,希望施密特能像他说的那样,给大家带来一场“完全不一样”的比赛。

 

  此外,媒体还很关心另一个问题:比埃拉受伤之后,球队会不会进行相应的人员补强?对此,施密特表示,“比埃拉5周以后会回到球队,也有可能时间会长一点。”至于到底会不会作出更换他的决定,确实还在做最后的讨论。

 

  鲁能队员调整一周

 

  希望主场拿下胜利

 

  在鲁能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周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队员都在调整,和国安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希望队员临场发挥好一点,在主场拿下这场胜利。

 

  上个月,鲁能和恒大进行了两回合艰苦的亚冠淘汰赛,最终球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遭到淘汰,那么一个月之后再一次进行淘汰赛性质的比赛,作为主帅的李霄鹏对于这个问题到底怎么看呢?发布会上,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不管是鲁能还是国安,其实都不希望最终踢加时或者是点球,大家还是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至于自己是否会在赛前加练点球,或者是心中是否有了一份主罚点球的名单,李霄鹏则表示,自己对于主罚球员的排序已经做到心中有数了,这是多年养成的习惯。

 

  几天前,山东鲁能刚刚官宣了球队的新外援莫伊塞斯,他的加盟将会很大程度上增强鲁能的中前场实力,这也意味着,鲁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将会出现前场三叉戟的安排。

 

  随着又一位中场技术型球员的加盟,外界也有消息称,鲁能或将就此转型改走“传控打法”这条路,对此,李霄鹏表示:“传控要通过日积月累的训练去灌输,而不只是说一说,即使来了新外援,也是要去通过训练去提升。”

 

  此外,对于莫伊塞斯本场比赛能否登场的消息,李霄鹏回应道:“我现在得到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出现在台上看比赛。”

 

更多关于"李霄鹏 山东鲁能泰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