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费莱尼破门佩莱建功 鲁能3-0送深圳11轮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9轮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德尔加多造乌龙,费莱尼扩大比分,下半场佩莱破门。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深圳佳兆业,鲁能取得联赛两连胜,深圳遭遇11轮不胜。

  鲁能此前在积分榜上仍然排名第4,从目前的状态上来看,要追赶联赛前三还是有着不小的难度。此役费莱尼将解禁复出,会很大程度加强中场的实力。而升班马深圳联赛遭遇十轮不胜,为了保级目标,球队必须要全力以赴。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双方1-1战平。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刘彬彬左路突破后横传,佩莱一漏,格德斯没有将球控制好。2分钟后,塞尔纳斯的挑传被王大雷没收。第6分钟,德尔加多内切后尝试远射打偏了。第12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被王伟龙解围。2分钟后,格德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15分钟,德尔加多主罚角球开出,塞尔纳斯前点解围时将球碰进自家大门,山东鲁能1-0深圳佳兆业!第18分钟,德尔加多禁区弧顶的劲射被国威化解。

  第23分钟,格德斯禁区内凌空扫射被国威扑出,费莱尼反应迅速补射得手,山东鲁能2-0深圳佳兆业!第31分钟,李源一外围转身抽射踢飞了。2分钟后,周海滨右路反抢后传中,佩莱倒钩射门打高了。第37分钟,葛振主罚任意球传中被顶出。2分钟后,塞尔纳斯的定位球长传也被王大雷没收。第42分钟,塞尔纳斯的角球传中,马里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暂时2-0领先深圳佳兆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塞尔纳斯挑传,马里禁区内打门被封堵。第50分钟,刘彬彬禁区前沿的捅射变线后被国威救险。第51分钟,王彤外围的远射造成国威脱手,佩莱跟进补射入网,山东鲁能3-0深圳佳兆业!

  第54分钟,李源一尝试远射被王大雷化解。第56分钟,鲁能的角球机会,刘彬彬头球后蹭,格德斯扫射破门,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1分钟,德尔加多右路起球,费莱尼头球摆渡,周海滨的抢射打高了。第68分钟,塞尔纳斯的任意球传中最后被王大雷摘下。第74分钟,金敬道搓传到门前,格德斯推射破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叶力江长传,普雷西亚多头球一顶被王大雷没收。

  第81分钟,塞尔纳斯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蔡镜源禁区内抽射打高了。第87分钟,普雷西亚多突施冷箭被王大雷控制。

  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深圳佳兆业。

 

更多关于"鲁能 深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