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東魯能泰山食硬天津天海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晚上,中超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山東魯能泰山將在主場迎戰天津天海。天津天海已經連續多輪聯賽未嘗勝績,球隊毫無競爭力,此番作客挑戰頗具實力的山東魯能泰山,天津天海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山東魯能泰山今季的整體表現依舊穩健,雖然在亞冠盃中被廣州恆大艱難淘汰出局,但能專注於聯賽當中,對於球隊來說都未必是壞事。從亞冠賽場回來之後,山東魯能泰山過去3輪聯賽取得2勝1負,當中擊敗的對手包括有目前高居積分榜首位的北京國安,可見球隊的實力絕對不會滿足於排名聯賽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山東魯能泰山今季能夠繼續排名聯賽前四,前鋒G.派利絕對功不可沒,此子17輪聯賽攻入12球,入球效率相當可觀,今仗必然會對天津天海鬆散的後防線造成極大衝擊。再者,山東魯能泰山的主場表現也得令人信賴,8戰僅失1場,期間得失球比為14比5,攻防兩端極具統治力,此番面對今季表現極其低迷的天津天海,山東魯能泰山劍指3分。陣容方面,中場費蘭尼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天津天海今季「深受權健」風波的影響,球隊比上賽季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包括柏圖等大牌外援已經悉數離隊,令到球隊實力大打折扣,上賽季排名聯賽中游的他們,如今可以說已經完全淪落成為一支保組球隊。上輪聯賽,面對升班馬深圳FC,天津天海在下半場取得領先情況下被扳平,此役過後,他們已經連續10輪聯賽未嘗勝績。17輪聯賽戰罷,天津天海也僅僅是收獲了1個勝場,目前以11積分暫列積分榜第15位。另外,天津天海今季之所以表現低迷,還有另外一個主要原因——球隊後防線如同虛設,賽季至今共失33球,是聯賽所有隊伍中失球數第三多的球隊。如此看來,天津天海此番走訪實力在己隊之上的山東魯能泰山,確實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山東魯能 天津天海"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食硬列斯聯

週三傍晚,曼聯與列斯聯將上演一場友誼賽,曾經的英超死敵如今勞燕分飛,兩隊近年來亦鮮有交手機會,不過雙方最近一次在2011年的對話中以曼聯斬獲3比0大勝告終。雖然曼聯如今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