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扎哈维点射+双响郑凯木建功 富力2-1胜泰达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18:00,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富力主场迎战泰达。上半场扎哈维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郑凯木扳平比分,扎哈维再入一球。下半场登贝莱和陈志钊错失良机,杨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富力主场2-1击败泰达,在积分榜反超对方升至第6位。

 

 

  开场不到1分钟范云龙后场长传,杨帆即使贴防扎哈维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分钟富力开出右侧角球,泰达第一点头球解围。

 

  第5分钟富力右路传中被杨帆第一点解围。第6分钟陈志钊开出右路角球,登贝莱前点头球攻门被杜佳挡出。第7分钟阿奇姆彭做球,乔纳森抽射偏出。第9分钟富力取得领先,范云龙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扎哈维禁区内被贴防的杨帆放倒赢得点球,随后他亲自主罚命中打入个人赛季第21球,1-0,富力领先!

 

  12分钟陈志钊搓传,叶楚贵在赵宏略防守下倒地,不过马宁这次没有表示。18分钟泰达扳平比分,荣昊直塞,郑凯木领球一抹过掉托西奇突入禁区外脚背撩射破门,1-1,泰达扳平比分。

 

  32分钟富力角球被巴斯蒂安斯第一点解围。34分钟富力再度领先,叶楚贵后场得球长驱直入后直塞,登贝莱一漏扎哈维反越位面对杜佳左脚推射破门,2-1,富力再度领先!

 

  2分钟补时后半场结合,富力暂时2-1领先泰达。

 

  易边再战48分钟登贝莱和郭皓争顶时头部发声碰撞,比利时人接受治疗后回到比赛。52分钟杨帆中场放倒登贝莱。55分钟富力错失良机,登贝莱和陈志钊二过一后单刀大力抽射被杜佳封出。

 

  86分钟赵英杰远射偏出。87分钟荣昊传中,程月磊出击和乔纳森发生冲撞,裁判吹罚乔纳森的犯规。90分钟郑凯木远射偏出。补时第2分钟登贝莱精彩拉球过人后一路盘带禁区内横传被后卫挡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杨帆拉倒唐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富力2-1击败泰达。

更多关于"中超 富力 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中超周中开快车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中超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比赛时间:2019-07-1618:00北京时间7月16日18:00,中超周中开快车,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联赛17轮战罢,广州富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