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塞內加爾與突尼西亞合演大亂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非洲家目前已至四,其中塞加突尼西在日深夜合演激。

  力解剖

  塞加和突尼西目前世界排名分是22以及25位,他在非洲各路中分列位,本比可是。由於在非洲大上可一二的伍,塞加和突尼西早在本非洲打之前,都被是冠大,而他亦用明一切。

  其中塞加至今取得41的,在入淘汰後,球保持全兼零封手,不上仗南,他吃了不少苦,面手的桶,前者,63%的控球率,13射10次命中目,不曾次「食糊」,直到比70分才攻入全唯一入球,而且在比末段人多打人少。

  另一,突尼西是四其中一支保持不的伍,但就在半之前,他被「和波天使」,要知道,球此前4全部在常成和局。正上仗半面最黑加斯加以又是1和局之,突尼西展出的治力,球全52%控球率,外加16次射9次中,最以3球零封手,正式摧加斯加的外衣,原比的天秤早已不知不地偏向突尼西。

  球比

  塞加可名如,中不乏效力於的好手,前中後三的沙迪文尼、伊迪沙古以及高列巴尼等人代表人物。其中沙迪文尼此前利物浦得冠,如果在本非中取得出色的,他在金球中加不少分。而高列巴尼人防守能力出,更有豪不惜斥巨致位塞加。值得留意的是,有多名球星有可能成弊端,竟之前一漫的季,多作令他身心疲倦,在又不停蹄征非,能否持以及能消耗成最大的「X元素」,此角色球就要扮演奇兵,上仗伊迪沙古攻入全唯一入球是最好的。

  相比之下,然突尼西中有不少球效力於洲,但能拿得出手的只有攻手比卡斯利和中史基尼等在法甲食的球,不正是全民皆兵,即使容平庸能形成的力。更重要的是,突尼西中亦有不少球自同一支球,默契程度可一斑,而且此前比相不繁重,能疑更有。

  主博弈

  A.施斯(Aliou Cisse)相信大家不陌生,位少去年在世界中留下不少典作,提供作表情包的素材。回到上,自2015年3月接塞加的教鞭後,A.施斯率球征50大大小小的比,期取得3113和6的不俗,率超六成,教水有目共睹。

  基尼斯(Alain Jean Giresse)有富的教非洲家的,早在2006年3月始,他履表上出多支非洲球的名字,然其中包括塞加,方在2013年1月至2015年1月有一段姻,18比取得78和3,而最憾的疑是缺席2014年世界。在束「二」教里後,基尼斯在去年年尾拾起突尼西教鞭至今。

  *策略

  澳彩目前本比出塞加半球,而上下分界2,世界排名看,整力接近,加上如今到了般段,彼此都相慎,是役留意和局之,不妨*下。

更多关于"塞內加爾 突尼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