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格子指马竞背信弃义 德里赫特即将转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胡尔克造三球叶重秋飞踹染红 上港3-0胜九人苏宁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7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胡尔克造两球,叶重秋飞踹染红,张卫建功。下半场奥斯卡扩大比分,谢鹏飞染红。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0完胜江苏苏宁,苏宁联赛遭遇四轮不胜。

 

事件

 

  意媒:试图修改阿斯托里尸检报告,检察院下周一传唤3名嫌疑人

 

 

  据意大利《民族报》报道,由于涉嫌隐藏、修改或销毁事实真相,当时调查阿斯托里死因的佛罗伦萨卡雷吉医院体育医疗主任皮埃特罗-莫德斯蒂受到了指控。他将与此前的两位犯罪嫌疑人一起于意大利时间下周一接受审讯。

 

转会

 

  阿贾克斯官方:德里赫特“等待可能的转会”,不随队去奥地利

 

 

  阿贾克斯季前赛28人名单公布,德里赫特缺席。阿贾克斯官方表示:“德里赫特等待可能发生的转会,他不会随队前往奥地利。”据此前报道,尤文可能今明两天官宣德里赫特,这位19岁中卫的转会费将高达7500万欧元。

 

  若引进马奎尔失败 曼联将考虑摩纳哥18岁后卫

 

 

  据《队报》报道,若无法引进马奎尔,曼联将考虑摩纳哥后卫巴迪亚西勒。2001年出生的巴迪亚西勒司职中后卫,上赛季代表摩纳哥出战29场比赛,收获一球一助攻。据媒体分析,这位小将的身价大约为3500万欧元,狼队和瓦伦西亚同样对他感兴趣。

 

  意媒:如果无法签下卢卡库,国米将求购杜万-萨帕塔

 

 

  曼联并不愿意以低于7500万英镑的价格放走球队的主力中锋。虽然这一高昂的标价并没有使蓝黑军团退缩,但是与此同时国米还是制定了B计划。据悉,杜万-萨帕塔同样也被亚特兰大视作非卖品,除非国际米兰愿意为萨帕塔付出高于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自上赛季冬窗以来,这名哥伦比亚前锋的名字就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28岁的杜万-萨帕塔,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亚特兰大出场48次,打进28球,而卢卡库仅有15球入账。

 

  卢卡库对国米的经济实力有所怀疑,转会存在难度

 

 

  根据此前英国媒体BBC的报道,曼联方面并没有给卢卡库进行标价,也没有球队为卢卡库报价。虽然这位比利时前锋的名字近来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国米方面也有意引进卢卡库,但根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报道,卢卡库本人对国米的经济实力表示怀疑,想要如愿地转会至国米,存有一定难度。曼联方面此前已明确表示,任何关于卢卡库有涉及租借的转会方案都将被一一否决,且杜绝以低于两年前引进卢卡库所花费的7500万英镑售出。

 

  格子经纪人:马竞的指责实属背信弃义

 

 

  格里兹曼经纪人Sevan Karian接受采访,严词指责马竞俱乐部的行为背信弃义。该经纪人表示:“格列兹曼对马竞俱乐部和马竞领导人的态度非常失望,他们的行径明显失信,这与他们私底下和格子的交流完全相反。”如果马竞领导人作出他们认为合适的举措,必要时我们也会做同样的事。对格子来说,他只是想开启生涯的新篇章,他想好好庆祝自己来到新家。”

 

赛前

 

  *035 美联 波特兰伐木工 VS 科罗拉多急流

 

  比赛时间:2019-07-14 11:00

 

 

  本场亚洲游戏数据开出-1.25,机构还是给到实力占优的波特兰一个较大力度的支持,但是在*后主队*连续上调到高利区间,并不利于主队大胜,另外考虑到急流近期赢指率稳定,而主队又一周双赛体能受限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需要防范主队赢球输指,甚至双方常规时间战平的可能。

 

  *推荐(-1):让球平,让球负
  推荐:科罗拉多急流(+1.25)
  比分推荐:2-1,1-1

 

更多关于"格里兹曼 德里赫特"的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