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主帅:反复提示定位球快发 但队员没理解透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晚,在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在客场2∶3负于大连一方。比赛中,富力两次因为定位球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而失球。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反复提示队员们要注意定位球快发,但队员们好像还是没有理解透彻。”

  论进攻端的表现,富力本场还是踢得不错,打进了一个点球,也完成了一次快速反击。然而,和进攻端相比,富力在防守端还是让人叹息。第一个丢球和第三个丢球几乎如出一辙,都是犯规后被对手快发定位球而失分。第一个丢球,卢琳在防守任意球快发时慢了1秒,没能形成干扰,卡拉斯科突入禁区造成了丁海峰的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第三个丢球,萨巴在犯规后还在“怨天尤人”,卡拉斯科便正面远射得分。同一场比赛,富力犯了相同的错误,然后被惩罚了两次。

  对于这两次差不多算是一模一样的失误,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非常无奈,“赛前,我们做了详尽的分析,跟队员们提示过必须要注意定位球快发,我不知道是哪里阐述得还不清楚,队员们就是没法理解透彻。我不知道还要重复多少次,才能让队员们真的上心,但从效果上看,的确是还有不足。”倘若富力能够减少一次这样的失误,没准比赛的结果会更好一点。

  本场比赛,扎哈维再度打入两球,他的个人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0球,领先第二名佩莱(12球)多达8球。在联赛还有13轮的情况下,扎哈维已基本锁定了今年的金靴。令人遗憾的是,进球并不能带来胜利,扎哈维对此也感到遗憾。

  虽说因为犯了相同的错误而输掉比赛,斯托伊科维奇仍然认为输掉比赛并不可耻。“大连是一支强队,他们的投入很大,再加上主场作战,我们已经表现得不错。事实上,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带走1分,但这还需要我们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才行。”

  三天后,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富力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场“6分之战”。斯托伊科维奇说:“回到主场,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希望能在主场拿回3分。”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