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人和新帅:争取把局面扭转过来 把信心找回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第17轮,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人和新帅路易斯迪奥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路易斯介绍球队备战情况说:比赛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场寻常的普通的比赛,我回到了北京人和,回到了两年我们充满欢乐、充满奋斗的地方,百感交集,尤其是现在队伍处在降级区的这样的情况,我希望这次回来能够再一次把所有队员凝聚在一起,每个人都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能力,所有人在一起把比赛打好,争取把局面扭转过来。

  迪奥普则表示:首先欢迎我们的主教练路易斯先生能够回到球队,我们非常开心能够把他迎接回来,他了解我们所有队员,我们队员也非常信赖非常喜欢他。现在的局面大家也都看见了,非常困难,希望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每一个人拼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能量,把这场球打好。虽然局面很困难,但不是说我们没有任何希望了,所有人拼尽全力,希望能踢好比赛。

  问:我知道路易斯在西班牙也是一直关注人和队,所以回到这里不需要重新适应,就像没有离开过一样是吗?

  路易斯:之前在西班牙也是一直在关注这支球队,虽然没有看全上半场赛季的所有比赛,有时候我的孩子会缠着我不让我看比赛,但是十二、三场球还是有的。看到自己之前执教的球队,我心爱的队伍处在这样一个艰难的局面还是非常痛心的。这次回来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重新跟我的球员们在一起,球员们非常信赖我,我也知道每一个球员的特点,这支队伍的球员他们都是有能力打好比赛,在中超立足的。现在要做的是找回我们的信心,所有人都要相信我们是中超层面的球员,去把每场球踢好。像我们的球员,迪奥普、马西卡陈杰万厚良所有人都是有这个能力,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信心找回来。我来的比较仓促,这段时间赛程又密集,没有进行常规的训练,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我的战术理念和要求应该还留在脑中,我们要把这一部分东西尽快恢复回来,先把精气神打出来,拿出一个全新的面貌。迪奥普说他要进一个球,然后我们1-0拿下。

  问:现在球队是11分,如果按照往年30分保级的惯例看,我们还差19分,也就是说接下来要赢6-7场,这样严峻的形势您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具体有哪些准备?

  路易斯:非常同意您的说法,现在局面非常困难,有19分的分差,有6、7场球需要拿下来,我们现在就是专注于比赛日,专注在武汉卓尔身上,拿下比赛的话,就还需要赢下5、6场球。虽然赛程不利,接下来周中还有一场球,虽然不喜欢这样的赛程,没有时间给我们进行训练,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去接受他。我们所有人能做的就是今天踩场训练把我们的技战术要点重新复习一遍,然后明天比赛重新投入进去,把这场拿下,之后我们再一步一步进行技战术、阵型、人员的调整。

  问:看到大家心态特别好,因为只有两天时间马上就要进行比赛了,是不是先要建立信心上的默契,因为训练时间还是比较短的?

  路易斯:您的观点非常正确,现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明天就有一场硬仗在等着我们,我们现在最先需要做的就是把头抬起来,重新把信心捡回来,我相信我所有的队员们,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非常出色,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会在每天有限的训练时间里见缝插针的把一些细节植入到这支球队里,但是最关键的是每一个人把信心找回来,把头抬起来去面对后面的每一个对手,我相信我的球员们,他们能够做到这些。

 

更多关于"路易斯 迪奥普 北京人和 武汉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