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豪购日!单天交易额达4.75亿 入籍不再新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对于2019年的中超联赛,这个夏窗意味着很多。上海上港敲定了沉寂已久的第一桩引援;广州恒大召回了埃尔克森,使得巴西外援距离中国男足又进了一步;处于保级圈的上海申花也挥出大手笔换帅引援。如此一连串动作,让中超单日交易额达到了惊人的4.75亿人民币。

  单日交易额4.75亿人民币

  在夏季转会开启7天后,7月8日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双双官宣了自己的最新引援,仅这三笔引援的金额累计就达到4.75亿人民币。首先官宣的是申花俱乐部,传言之中的韩国前锋金信煜以及好事多磨的意大利国脚艾尔沙拉维最终加盟申花,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统计,二人的转会费分别为535万欧元和1600万欧元。

  上赛季在意甲罗马队发挥出色的沙拉维,早就与上海申花登上过中国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但在一周多前,罗马俱乐部还一度刊发出前者留队的官方公告,沙拉维本人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还不想在26岁就作出过于极端的职业选择。”然而,这桩涉及1300万欧元天价年薪的交易,终究不是说散就散的。据悉,相较于在罗马挣到的薪水,沙拉维在申花的待遇要高出6到7倍,这样的天差地别,让他无法拒绝改换门庭。

  就在申花球迷兴奋的同时,上海上港宣布,原西汉姆联前锋马尔科阿瑙托维奇加盟球队。据悉奥地利人的转会费约为2500万欧元,在中超历史身价榜上位列第九。作为在德甲英超征战多年的“小伊布”,阿瑙托维奇具有不容置疑的个人能力。即使是在对抗激烈的英超赛场,阿瑙托维奇也是西汉姆联重要的进攻武器。

  入籍不再是新事物

  除了申花和上港,恒大也是这个夏窗动作较大的俱乐部,至于他们的引援方向则是以入籍球员为主。入籍球员大门的开启当然并不是从这个夏窗期开始的,在这个赛季开始前的冬窗期,入籍球员已成为中超联赛的“新事物”。在中赫国安引进侯永永李可两位入籍球员后,申花、鲁能分别引进了钱杰给德尔加多,而后者也成为亮相中国联赛的首位非华裔入籍球员。

  进入夏窗后,入籍球员的运作又有了新动作。在此前已签下罗伯特萧布朗宁的恒大再次出手,将埃尔克森从上港重新带回了恒大。而这个转会的重点是将巴西人入籍,并让他能够顺利赶上即将在9月开打的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埃尔克森的加盟,恒大目前的外援人数已达到6人,其余5人分别是高拉特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和布朗宁。埃尔克森、高拉特和布朗宁都是入籍的潜在对象,明年他们的身份可能变成内援。但就目前而言,这3人的身份还是外援,因此对于恒大来说,联赛后半程的外援阵容肯定会有变化。“考虑到亚冠联赛,我们会在后场留下一名亚洲外援,也就是朴志洙。至于布朗宁的解决方案,现在还没有确定。我希望布朗宁能够尽量留在自己身边,便于随时观察他的状态。”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埃尔克森 申花 沙拉维"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