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对话阿瑙托维奇:我不是更衣室问题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会知道我是怎么踢球的,能够做到些什么。”上港俱乐部新外援阿瑙托维奇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说道。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上港下一个主场对阵河北队时迎来中超处子秀。

  武磊是现役中国最佳球员,我会传承7号球衣闪耀”

  对于这次加盟上港的原因,阿瑙托维奇解释道:“感谢上港俱乐部领导的努力,让我能够来到上海。在做出决定的时候,和家人、俱乐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被俱乐部接下去几年的规划打动;之前我效力过很多联赛,也想尝试一下亚洲足球的风格和特色。各种因素在一起,促成了这次转会。”

  今天下午,上港新援从俱乐部董事长张敏手中接过了7号球衣。“我知道这件球衣之前的主人是武磊,他是中国国家队目前最好的队员,我从教练队友口中知道了他很多故事。”阿瑙托维奇说,“他现在西班牙踢球,是中国球迷的骄傲,祝他好运。”值得一提的是,阿瑙托维奇无论在老东家西汉姆联队,还是在奥地利国家队穿的都是7号球衣,他效力德甲不莱梅期间同样是这个号码。

  阿瑙托维奇坦言,明白7号对于上港和中国球迷的意义,“我是一个始终愿意接受挑战的人,我会把这件球衣的荣耀传承下去,帮助俱乐部赢得更多荣耀。”

  “希望下一个主场正式亮相”

  早晨飞抵上海后,阿瑙托维奇马上到了上港训练基地,和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和球员会面。“他们都在帮助我,让我尽快融入这个城市、这个集体,我也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上港新援说,“特别感激主教练佩雷拉。”

  目前正逢欧洲联赛的休赛期,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阿瑙托维奇显得很有信心。“今天和队友进行了简单的合练,也在和体能师积极沟通,希望身体状态尽快回到最佳,跟上球队的节奏。”上港新援的目标是,在下周的主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正式亮相。

  阿瑙托维奇有着“奥地利伊布”的外号,这不仅是指他的球技,也被用来形容其脾气大、很自我,有可能成为更衣室的*。不过,上港新援认为这类报道并不真实。

  “英国媒体经常写一些没有根据的东西,他们没有和我一起比赛、训练,并不了解真正的我。欧洲媒体的特点是这样,不知道中国如何。”上港新援说道,“我是一个一旦加入球队,为球队奉献一切的人。我觉得自己有很好的技术和速度,当然一切都是球场上说话,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会看到我是怎么踢球的。”

  “从未有过那么多人接机的待遇”

  这是阿瑙托维奇第一次来到上海。他用“哇哦”来表达自己对于这座城市的初体验。“我的脖子似乎出了点问题,因为要一直仰视天空,太多高楼大厦了。”他的话引来现场记者的一片笑声,“我现在住在酒店30层,夜上海五光十色非常漂亮。和家人感叹,上海是如此漂亮。”

  事实上,刚走进航站楼的那一刻,阿瑙托维奇就被打动了。奥地利人坦言,此前从未有过那么多球迷来接机的待遇。“之前在欧洲几家俱乐部效力的时候,因为离队的原因,和球迷的关系有些特别。昨天有那么多人接机,这事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今天的见面会,虽然工作日也有这么多人来参加,让我非常暖心。我会在球场上奉献一切,证明你们的支持是正确的,我不是一个喜欢输球的人。”

  当被问及来到中超的目标时,阿瑙托维奇再次强调,一切球场上见。“如果在发布会上夸夸其谈的话,可以说上一两个小时。但足球终究要在球场上见,重要的是胜利和奖杯,我会和队友们一起努力,让所有人为上港队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上港 武磊 阿瑙托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瑙托维奇:欧洲媒体爱瞎编 我总为球队尽全力

上港新援阿瑙托维奇在不久前接受采访,回击了欧洲媒体对他的指责。“那些媒体并没有和我一起训练,也没有和我同场竞技,他们只会瞎写些有的没的。”“或许欧洲媒体向来如此,事实就是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