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刺头属性再生?韦世豪踢倒瓦格纳并暴力对喷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恒大客场以3-0轻取泰达,豪取8连胜,继续向领头羊国安展开施压。这场比赛里,韦世豪首发出场踢了61分钟,随后被钟义浩替换下场。他在场上的发挥平平,还同瓦格纳发生冲突。卡纳瓦罗也是担心弟子,方将他替换下场。

  韦世豪发挥平平!同瓦格纳争吵再惹争议

  此番客场面对着泰达,韦世豪再次首发登场,他主罚的角球,还策动了恒大队的首个进球。但整体来说,韦世豪的表现平平,明显的低于人们的预期。尤其是他在场上还陷入到冲突之中,这亦是让人颇感失望。

  当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瓦格纳在脚下护球,这个时候韦世豪却扫向了对手的支撑腿上!韦世豪第一次去踢向瓦格纳的时候,泰达锋霸仍然能够护住皮球,紧接着韦世豪又第二次踢向对手。韦世豪在场上连续2次踢向瓦格纳,这也将瓦格纳给直接踢倒。

  瓦格纳起身后,并没有去找韦世豪麻烦,而是去向裁判示意对手犯规,想让主裁去对韦世豪进行处罚。但韦世豪却不知为何被惹火了,对瓦格纳进行怒喷,情绪显得无比激动。

  看到韦世豪的情绪有些失控,作为恒大主帅的卡纳瓦罗,也在死球的过程里,赶紧上前对他进行安抚,避免他做出进一步的过激举动

  当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卡纳瓦罗用钟义浩将韦世豪换下。但韦世豪却并不满意,可以看出,他下场时的表情,写满了落寞和不开心。

  痼疾再犯!韦世豪屡次惹争议

  韦世豪曾经几次三番惹发争议,这也令他成为中国足坛的一个刺头球员。韦世豪的坏脾气,也同他的天赋并称。

  韦世豪效力于上港期间,便在2017年同申花足协杯决赛时,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让本来局势不利的上港更显被动。在2018赛季时,韦世豪加盟国安,首轮便面对着自己的老东家鲁能,韦世豪替补登场后又有着疑似肘击的动作,这惹发双方的冲突。

  今年的中国杯季军战上,国足在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时,韦世豪的严重铲球犯规,还造成了舒库罗夫重伤离场,他还因此被恒大队内停赛一个月。在韦世豪终于消停了一段时间后,此番面对着泰达时再次惹发争议,这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头号土炮也莫膨胀!他距武磊仍然遥远

  赛季迄今,韦世豪在中超赛场攻入6球,这也令他成为进球数最多的本土球员。但尽管如此,韦世豪距离武磊,仍然有着相当遥远的距离。

  上个赛季的武磊,以27球荣膺本土最佳射手。如今联赛已经过了半程,韦世豪的进球尚不及昔日武球王的零头,他距离武磊仍然遥远。

 

更多关于"恒大 泰达 韦世豪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