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恆大出征期待「達」成心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中超第十七輪有一場好戲上演,屆時廣州恆大將揮軍面對天津泰達。兩隊目前在積分榜上有較大差距,再者客軍目前聯賽收獲連勝狀態出色,廣州恆大此行有力延續勝利勢頭。

  賽程過半,泰達依舊保持住不慍不火的表現,6勝4和6負,得失球以及積分均為22,排名第七,上不及亞冠區,下未至保組區。近5輪聯賽他們還未試過任何一場連勝、連和以及連敗,換句話說球隊近期聯賽表現起伏不定。更糟糕的是,陣中最重要的兩位國內球員木熱合買提江以及惠家康都受到傷病困擾,後者作為邊路突破點,上輪在無對抗的情況下倒地,賽後確診為十字韌帶撕裂賽季報銷,這對於泰達的進攻端有著不少影響,更何況過往10輪球隊的全部入球均來自三位外援艾基安邦、祖拿芬達施華和辛度華拿,能夠想象少了惠家康在邊路為他們「做嫁衣」,球隊進攻端將沒有以往順暢。再者泰達今季主場表現沒有太多亮點,雖然攻擊火力有所保證,但防守端均場都有1.38個失球,這也為球隊今仗蒙上一片迷霧,要知道恆大有著全中超最強的作客攻擊力(均場入2.38球),泰達此番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邱添一因傷缺陣。

  「歸來」毫無疑問將成為恆大近期的熱門話題,皆因功勳戰將艾傑臣昨日正式回歸球隊,深受球迷喜愛的巴西外援將重新披上恆大戰袍;至於另外一名鋒線主力郜林亦傷癒回歸球隊進行合練,不過不會隨隊出征,但是這絕對會為恆大帶來積極信號。其實泰利斯卡的受傷對於恆大進攻端來講無疑是很大的打擊,要知道此子在開局階段幾乎以一己之力擔起球隊進攻大旗,好在陣中年輕國內球員諸如楊立瑜、嚴鼎皓以及韋世豪能夠及時挺身而出,分擔了進攻大任,再加上祖些保連奴一如既往地穩定發揮,恆大在逆境中迎來了一波七連勝,期間對手包括爭冠對手之一的上海上港,同時亞冠十六強面對同為中超隊伍山東魯能泰山,最終在十二碼大戰中笑到最後挺進半準決賽,可謂發揮極佳。更為有利的是,目前恆大是聯賽作客斬獲最多積分(21分)的隊伍,其勝率高達87.5%,無論是近況還是整體實力均要優於泰達。此番揮軍,恆大劍指八連勝。陣容方面,後衛梅方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泰達 恆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鴨巴甸誓要碾壓路雲尼米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二圈首回合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蘇超勁旅鴨巴甸率先在主場迎戰芬超球隊路雲尼米。鴨巴甸無論歐戰經驗抑或是狀態方面都在路雲尼米之上,加之今鋪在主場作戰,鴨巴甸有 ……[详细]

英特杜古火併邦比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二圈首回合將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為邦比主場迎戰英特杜古。前者還未進入最佳狀態,而後者近期表現同樣不能給人足夠信心,今仗不妨追捧和局一場。邦比算得上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